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发现:长安CS95为何不被国人认可?

2018年11月21日 14:10:45
分享到:
来源:车发现4

随着近几年国内汽车的快速发展,国产车的崛起,对于各个领域的车型也都有了非常丰富的选择,特别是在SUV领域,国产车的发展幅度确实令人惊叹,不过在SUV车型发展的同时,许多国产车企旗下的车型向更高端,更大尺寸方向发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车型-长安CS95。


null



虽然国产车在紧凑型SUV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在中大型SUV领域,依然是合资车占据着主导的地位,比如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福特锐界这些车型,在国内影响力以及保有量都是非常大的,在国内已经形成了非常不错的口碑,长安CS95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相比主流的合资品牌来说,并没有什么优势,


null



外观设计上,长安CS95整体看上去稳重大气,前脸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面板的装饰条,使整车看上去比较沉稳,整个前脸设计并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地方,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一款中大型SUV的气势。


null



从侧面看,整车线条感非常流畅,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到车尾,看上去力量感十足,修长的车身,即便是和丰田汉兰达途昂相比也是非常有气势,尾部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运动,尾部设计简单大气,比较有立体感,熏黑的尾灯组搭配两个矩形的排气筒,看上去霸气十足,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1785mm,轴距为2810mm,


null



内饰设计上,长安CS95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气,前操控台设计左右对称,中控配置了一块内镶式液晶显示屏,两侧搭配空调出风口,看上去也是非常耐看的,车内还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整车豪华的档次感,真皮包裹的座椅,坐上去也是非常舒适,这款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在空间上也不逊色丰田汉兰达,全车配置了无钥启动,无钥进入,自动泊车入位,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感应后尾门,车载互联,车内氛围灯等等一些实用化配置。


null



动力上,长安CS95采用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3马力,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动力表现也是非常强劲的,传动部分采用了6AT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表现也是非常成熟可靠的,悬架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置了适时四驱系统,价格在14万-19.76万之间。

这位车主说,一年前自己买了辆长安cs95,算上杂七杂八的费用,落地价至少20万。这个价位完全可以选择许多优秀的合资车。可是车买回去之后,这位车主对cs95这款车最大的不满就是油耗非常高。在市区里行驶,油耗高达14L。如今汽油的价格节节高升,按照这样的用法,谁能加得起油呢?

null



除此之外,这位车主还说,买了cs95这款车以后,经常出现问题,一年来累计已经修了六次了。主要问题都是发动机功率不足,半轴渗油,车载互联网故障等等。低速行驶的时候,这款车居然还有抖动的问题,这足以说明长安还是得抓质量,这款车确实存在很大的缺陷。


null



总的来说,国人买车非常现实。只要你质量好,就会被大家接受。如果车子出现了问题,口耳相传,这款车的口碑就越来越差,自然也就无人问津了。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你会买这款车吗?


了解更多:购车、养车、二手车、改装车、用车结识请点击右上角“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