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X还是选他 高颜低价你看着办

2018年11月21日 15:40: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根本分不清楚一款车上挂着一汽典型标志的车辆到底是出自哪个一汽,可是对于大部分的购车一族,只要是想选择一汽品牌的SUV车型,“剁手”的通常都是早已经成为街车的X80、X40。这顶着X头衔的车要说好呢,也真不错,要说不选呢,还真是挺有道理。毕竟时间长款式不新颖,对于喜欢喜新厌旧的年轻人,没点儿小刺激,怎么出去跟朋友炫?不过买车面子是一方面,这油耗啊、性能啊、内饰设计啊、价格啊,不一而足的都要够好才能让人心甘情愿的掏腰包。

null


最近的天津一汽可真是风头无两啊,11月18日首款紧凑型SUV骏派D80在长春德威店正式上市,7款车型随便挑。“丐版”仅需要7.99万就可以开回家不说,要是最近囊中羞涩,那你还可以看看官方公布的众多优惠政策,例如12个月免息、4年免费流量、置换3000元补贴,全年增值服务礼包等,6种颜色可选,搭载的π-Link多媒体系统具备语音交互功能,你只需要说一句“你好,骏派”,就能实现智能用车。就这功能,这价位,选X还是选他,您自己看着办吧。

null


null



看紧凑型SUV如何调教7档双离合

一说起来SUV,那能在沙漠驰骋的野性本能释放的样子的确让人心驰神往,可是回头想想这些高昂的费用,就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看着羞涩的囊中,咱还是看点接地气的车吧。SUV真的不仅只有那种高油耗大噪音的款型,A级SUV既可以让你有越野车的体验感,又不会在你加油的时候觉得“鸭梨山大”。

null


骏派D80上搭载了一台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204牛米,匹配6档手动或是7档双离合器变速箱。实际行驶起来,骏派D80给人的轻快感很强,尤其在低速城市路况下,油门响应轻快,开起来十分轻松惬意。对于一辆主打家用的SUV来说,这样的调教是不是足够满足你的需求了呢?

null


看视觉宏大D80如何老幼通吃

消费者喜欢SUV无非就是觉得车大,视野好,无论是过弯还是过坑,都能顺利通过根本无需减速。所以有些人会认为要是换了一款紧凑型的A级SUV,那要么内部空间不够大要么就是起来车型太过于小气。此次的探车,也让这种俗旧的观念得以打破,骏派D8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这样比较起来的确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不过好在骏派D80不仅仅局限于尺寸,而是更好的通过前脸和后杠的设计感,带来视觉上“显大”的效果,而且也别跟其他级别比,就拿A级SUV来说,2700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中有着很大的优势。

null


潮流的人看前脸,优雅的人看车尾,D80尾部的设计比前脸更加饱满,立体感更加强烈。造型修长的尾灯采用LED光源作为加持,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车身的腰线从侧面一直延伸到车尾,在尾灯的位置融为一体,十分吸引人眼球,属于耐看型的设计。这也是骏派D80身上与众不同的地方,也正因为如此,不仅喜欢激情的年轻人钟爱这款车型,中产阶级的社会中坚力量也重新体会了一次年轻的感觉。

null


看悬浮式中控如何修改精致

看过了外观再来看看内饰,毕竟开车的时候还是要坐在里面,要是太low的粗糙感,真是让驾乘者都觉得是个难过的体验。走进骏派D80的车内,首先在内饰配色上就让人感觉活力十足,满足了面子满足了里子。其次内饰采用环抱式T形中控,层次分明布局清晰;搭配上银色的装饰面板,让车厢内部的精致感凸显了出来。除手动标准型外,其余车型配有8吋悬浮式中控大屏,更显高档时尚。

null


null



鬼扯:对于天津一汽出产的这个首款A级SUV来说,的确是很适合在长春这样的东北城市驾驭的,毕竟对于这样一个基本上半年都处于冬天的北方城市而言,能不能在冰雪路面稳定行驶才是重点,SUV在处理特别天气路面状况时候的状态的确优于轿车,而且D80稳定的动力和操控系统,6种颜色的多选性,也让春城消费者多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