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受国人青睐的法系车,标志508L值不值得购买?

2018年11月21日 16:34:21
分享到:

法系车企在国内为何不受国人青睐?法系车值不值得消费者买?

在国内汽车品牌中,日系和德系在国内的知名度以及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除了产品力之外还有就是推广能力,对比许多车企来说做的是非常不错的。在B级车型当中,日系和德系这两家可谓是B级车型中的霸主,而且都是近期新款上市,十代雅阁丶八代凯美瑞丶全新天籁被称为日系“三剑客”,德系全新帕萨特丶B8迈腾,这些车都是B级车型中的销量霸主,只能说产品力太有竞争力。

null


11月16日广东车展上各个车企也是同台竞争,旗下车型也是争名夺利,在车展上也是大放姿态,迎合车展上各个车友们。不过,在这次车展中有一款车型外观时尚动感,但是展示台却是最冷清的一个,它是哪个车企呢?它就是法系车标志508L,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说说法系车全新标志508L到底表现的怎么样,新车定位B级车,全新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是8AT变速箱。

null


标志508L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手法,整体看上去更加的时尚丶运动。采用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中间搭配站立的狮子“LOGO”,配合左右“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侧面,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设计更具运动气息,贯穿式的腰线设计拉伸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圆瑞饱满,熏黑处理的尾灯造型在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排气布局则是双边单出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丶运动。

null


标志508L基于EMP2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车身尺寸分别为4870mm1855mm1455mm,轴距达到了2848mm,相比海外版本国产后轴距增加了1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表现也是比较优异,但是基于海外版本来说,国产后取消了无框车门以及掀背后备箱设计。

null


标志508L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看上去更加的时尚,更具的豪华感。平底式的方向盘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液晶仪表盘以及液晶中控屏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倾斜于驾驶一侧,也是当下较流行的设计手法,钢琴式的中控按键也是家族式的代表设计象征,小巧玲珑的电子档把也是家族经典设计之一。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软性皮质以及钢琴烤漆进行点缀,增加了该车的豪华感。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座椅加热、一键启动、FOCAL音响、座椅通风、自动泊车入位、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车道保持、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等等都配备在新车上,符合了同级别车型的水准。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将搭载一台代号为10UF01 5G02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点评:全新标志508L在外观上设计也是突破了年轻丶运动丶时尚的气息,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车身尺寸上也是标志508L的一大卖点,更符合国内消费者以“大”为主的要求,一如既往的豪华内饰在标志508L也表现出来了,这样的内饰相比迈腾更加的豪华奢侈,最重要的就是售价方面,一向高傲的法系车企在定价上一贯的自信,希望法系车型能够吸取以前定价的教训,如果新车能够符合当下B级市场的一个定价,那么标志508L这样的一个产品力还是值得大家购买的。你认为全新标志508L在什么样售价才合适?欢迎评论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