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款良心中级车!近5米长,自带两种黑科技,23万比3系A4值

2018年11月21日 21:07:4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各个领域的竞争都是极为激烈的,豪华品牌也不例个。讴歌作为一个后来者,相对来说在国内的知名度并没有那么高,甚至连二线都谈不上。不过讴歌也一直在兢兢业业的推新,以及加快车型国产化的速度。今天要说这款车,便是讴歌旗下一款中型车,也是它在国内投产的首款三厢轿车。

null



null



讴歌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来都独具特色,钻石菱形状的前格栅内部以大小不一的菱形装饰进行填充,排列有序,看起来极具视觉张力。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科幻,五颗LED大灯整齐的排列在一起,科技感十足。下侧的保险杠设计也不失运动感,整个前脸很显年轻,设计感十足。

null



null



车身侧面部分,设计相对来说较为简洁,但是比例感恰到好处,视觉上给人非常修长的感觉,多辐轮毂也带来更好的豪华气质。尾部上沿带有一个尾翼,不失张扬,加之底部的扩散器式的护板设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孔,整个尾部显得运动感十足。

null



null



跟外形的年轻动感运动不同,内饰显得更为稳重,似乎一直以来讴歌的车型都是如此。整体以沉稳的黑色色调为主,加之深棕搭配,质感还是挺到位的。中控台为对称式布局,双液晶屏科技感还不错,但是要论设计感,还是少了几分味道。

null



null



配置上面,10气囊、ESP、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无钥匙系统、方向换挡、中控双屏、LED大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都为标配,除入门版本外,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也都有出现。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加长之后的国产TL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达到了2900mm,这样的三围已经达到了C级车的范畴,比起同级的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要大上许多,更显大气。轴距虽然略有不及A4L,但是2900mm的数据,空间上想必还是不需担心的。

null



动力上,TLX-L全系配备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 最大扭矩2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双离合也算是本田的黑科技,其中加入了一般是自动挡变速器才会有的液力矩变器,换挡更为平顺。并且TLX-L还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经济巡航、普通、运动以及运动加(Sport+),运动+模式下,你可以感受到那种源源不断的动力,激情十足。

null



另外这款车还带有另一样黑科技技术,本田独创的四轮精准转向系统,它能使TLX-L的后轮也能进行相应的转向调整,转向时,后轮与前轮方向相反,减小转弯半径,而高速时,后轮与前轮方向相同,提升稳定性,制动时,后轮会呈现出独特的内八字,能相应的减小制动距离,想必有些人会非常清楚,在紧急情况下,一米半米的距离都是救命距离。

在售价上,TLX-L的价格区间为27.98-37.98万,比起BBA还是要稍微低上一些,并且目前它的优惠也非常大,大部分地区都是直降5万,23万左右买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型车,而且产品力操控性都非常强的中型车,还是非常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