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英朗阅朗新增车型上市,卖12.99万起

2018年11月22日 10:59:3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英朗15T互联精英型指导价为12.99万元

▶阅朗15T互联精英型指导价为13.29万元

▶均搭载1.0T三缸发动机

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了英朗和阅朗各一款新增车型上市,其中,英朗15T互联精英型的指导价为12.99万元,阅朗15T互联精英型的指导价为13.29万元。新增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除了增加车联网功能之外,还会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配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null


null



null


2款新增车型搭载了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包含了全新设计的车载人机交互界面,支持以“云”为中心的车联应用与服务,涵盖远程操作、远程升级、Super ID个人账号以及全新车载APP等车联“云”应用。比如网易云音乐、考拉FM、高德导航以及车主教学、天气、股票、限行、违章等查询功能都融入到了7英寸中控屏幕上。

null


另外,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除了WiFi热点分享之外,还包括有语音识别、应用升级、导航与地图更新、在线媒体播放、内容推送在内的所有车联应用。

null


除此之外,新增的英朗15T互联精英型和阅朗15T互联精英型,都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5匹,最大扭矩170牛·米,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英朗和阅朗全系车型当中,1.0T发动机还匹配的6手动变速箱选择,并且提供1.3T三缸发动机版本,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朗

指导价:10.99-14.49万元

null


换代之后虽然比较少在销量榜第一、第二见到英朗,但一个月卖个两三万台倒不是什么压力,月销量榜前五得有英朗的名字。作为一台口碑深厚的紧凑型家用轿车,英朗以往的产品力表现属于十分均衡的那种。

null


全系标配了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后座出风口等配置,在同级别合资车来说绝对是少有的了;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86mm,轴距为2640mm,实际表现空间并不差。

别看全系用得都是三缸发动机,对比竞争对手,这动力参数已经算是竞品里头的中上水平了。当然,英朗卖得好,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终端优惠特别大,具体的还请各位资讯当地的经销商吧!

阅朗

指导价:11.99-14.79万元

null


作为英朗的旅行版,阅朗跟英朗的区别仅仅就是外观造型和车身尺寸的不一样。车身尺寸部分,阅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空间大小并不比英朗差,而且作为一台旅行车,实用性更是具备明显优势。

null


配置、动力、设计、用料倒是跟英朗一模一样,只是相比之下,阅朗的价格要比英朗稍微贵一点。另外,相比之下阅朗的终端优惠也要比英朗少。

网友热评:

@坚持幻觉爸:配置越来越多,选择也多了。

@人生何处不相逢:别克的车外观内饰都要比同级别的德系和日系看起来高级一点。

@标彪飚飙镳:这车优惠挺大,英朗可以优惠到3万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