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车闻 国产奔驰A级三厢量产下线 特斯拉第3代超级充电明年初发布

2018年11月22日 11:29:2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null


今日,国产奔驰A级三厢正式下线,同时这也是北京奔驰投产的第200万辆整车,其将于11月23日正式上市。

大家不妨先来猜猜价格

null


日前,2019款别克英朗和阅朗正式上市,各推出一款新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2.99万元和13.29万元。

null


近日,2019款宝骏530正式上市,新车换装了全新的CV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8.88万-10.28万元。

型鲨也变得居家了?

null


图片来源于网络

MINI JCW GP量产版将于2020年发布,或将采用限量发售形式。

null


新车或将搭载John Cooper Works惯用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将会进一步提升,成为最强大的MINI。

刷个二阶能突破?秒

null


外媒报道,东京股票市场20日开盘后,日产汽车的股价出现大幅下跌。收盘价为950.7日元(约合58.5元人民币),相较前一天下跌5.4%,下跌超过54日元(约合3.3元人民币),是日产股价2年3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null


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关于2019年特斯拉的新计划,其中包括对于超级充电站的扩充建设,其表示第三代超充技术将于2019年初发布,充电功率将相比当前大幅提高,或将达到35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