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将百度告上法庭 、雷诺保留戈恩CEO及董事长职位

2018年11月22日 13:58:3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黑公关”事件又起波澜 吉利将百度告上法庭


“黑公关”事件又起波澜,一波刚平,一波又起!本届广州车展开幕期间,吉利汽车与长城汽车握手言和,本以为迎来完美“剧终”!可是,刚刚吉利又把百度告上法庭。


6367841915426015228529006.jpg



11月21日上午,北京海淀法院官网发布信息显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认为百家号平台的用户发布不实信息损害了自身的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平台开发者和经营者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百度公司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披露相关用户信息。日前,海淀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雷诺保留戈恩CEO及董事长职位


当地时间11月20日,在雷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在日本被抓一天后,雷诺集团召开了董事会并决定保留戈恩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的职位。同时,宣布临时任命公司首席运营官Thierry Bolloré先生为公司副首席执行官,领导公司管理团队,拥有和戈恩一样的权力;独立董事Philippe Lagayette先生将履行代理董事长的职能。


6367838556354802282209341.jpg



关于戈恩在日本被捕一事,雷诺集团则表示,就目前日产和日本司法当局收集到的证据来看,董事会尚不能做出任何评论。基于“联盟宪章”中规定的透明、信任和相互尊重的原则,雷诺董事会将要求日产提供内部调查得到的相关信息。雷诺在声明的最后还指出,十分感谢日产管理层对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支持,并称联盟依然是集团的重中之重。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启动公开招聘


根据浦东21日发布消息,2018临港产业区秋季人才招聘会将于11月29日至30日举行。109家企业发出邀约,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其中,出现了特斯拉的“身影”。


u=256975775,978922223&fm=11&gp=0.jpg



根据公告,特斯拉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生产经理、生产助理经理、生产主管等人员。


特朗普将与大众宝马戴姆勒CEO进行贸易谈判 美欧或达成更广泛贸易协议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已邀请三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在白宫举行会谈。与此同时,欧盟和美国政府官员正试图就一项新的贸易协定展开谈判。


6367841281310975224076918.jpg



据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暂定于11月22日感恩节后与宝马、戴姆勒和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会面。知情人士透露,上述三家汽车制造商的高管在与特朗普政府官员会面之前,正在与德国政府进行磋商。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