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标致508L来了!阿特兹、迈锐宝XL你俩怕不怕?

2018年11月22日 15:24: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这期的主角是标致全新508L,我知道它在国内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但是丝毫不影响它是本次车展kiusan最期待的新车之一,为什么呢?因为它的海外版本太漂亮了!

[ifeng_video_load]

508L今天的对手,肯定就不是昨天的“日系三剑客”了。而是是雪佛兰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更新的迈锐宝XL,它加入了样式非常成功的Redline版本和动力更强劲的2.0T发动机。至于说到运动年轻化的话题,怎么可能缺失这个级别驾驶感最出色的阿特兹呢?那咱们就来看看从静态的角度,这三台车哪台更诱人。

最富有争议的508L

null

估计标致是考虑到咱们国内对于这个级别车型在空间和价格上的需求,所以对508进行了加长,也取消了无框车门、掀背尾门、狮爪式尾灯等,这些成本较大的细节。不过,好在它还有一张同级别中最令人瞩目的前脸

null

海外版标致508

如果,你喜欢原汁原味的508,那可以等等,未来标致也会将其进口到国内哦!

null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内饰部分并没有被现实拖垮,所以也让“接地气”的标致508L并没有丢失掉法系车天马行空的特性。从设计和做工方面(尤其是前者),508L真的是这个级别中最令人无法拒绝的那一台车。从大体的布局到细节的拿捏,甚至实用性方面,508L没有给另外两个对手任何机会。

套件最运动的迈锐宝XL

null

黑化”是雪佛兰目前旗下车系运动化的“神器”。只要Redline套件一上身,一台看似不那么运动的车型就会立马变身可以入年轻人眼的“吸睛利器”。迈锐宝XL在此次改款之后把格栅“融合”到一起,加上redline套件,让原本并不是很运动的迈锐宝XL变得有那么一丝多看一眼的欲望了。

null

“虎头蛇尾”是中型车在运动化进程当中最爱犯的一个错误,外观运动无比,但是来到内饰就“无聊”至极。迈锐宝XL的Redline版本就犯了这个错误。也有可能是外观的套件太过于“高调”,内饰只有一个黑色的LOGO不足以满足已经被吊高的消费者的胃口。

内核最运动的阿特兹

null

看了两位“高调”车型后,咱们看看曾经这个级别最“运动”,现在依旧是最运动的马自达阿特兹。上市有些时间的阿特兹,在外观方面不够“张扬”,即使它的魂动红是同级别当然最有激情的配色。但是它的“运动”隐藏的太深,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当中不够“显眼”。即使它的驾驶感受是最对得起不带引号的运动的。

null

阿特兹的内饰非常朴素,但是与驾驶相关细节又是该级别中做的最出色的。例如方向盘的口径和握感,甚至是人际交互系统的按键布局都是为了在驾驶时能更好操作。如果只对比内饰样式的话,迈锐宝XL也并不是它的对手。

看起来运动更重要

三台车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他们眼中的“运动化”,标致508L运用外观线条、超酷内饰迈锐宝XL则是利用最简单直接的运动化套件,而阿特兹则是实打实的底盘调校。可是作为家用为主温和驾驶风格占大多数的消费市场中,阿特兹的"运动化”不够直接,迈锐宝XL最直接,但是内饰较为中庸。所以看似被“削弱”掉兽性的标致508L反而成为三者中,年轻人最有可能选择的那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