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最值得看的15台新能源车,其中两款续航超500公里!

2018年11月22日 16:51:38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null


11月16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除了传统汽车外,现场还展出了众多的新能源车,这其中有不少重磅车型是首次亮相。

湃客此次也前往广州车展,为大家带来广州车展上一些最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说不定这里面还会有你非常关注的车型。(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奥迪e-tron量产版

奥迪首款纯电动SUV


null


奥迪首款电动SUV,奥迪e-tron正式亮相广州车展,该车计划将会在2020年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


null


奥迪e-tron的外观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整体设计语言与奥迪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一致。大灯采用全LED灯,同时下包围还加入了银色饰板,看上很动感。

奥迪e-tron的车身尺寸为4901*1935*1616mm,轴距达到2928mm,属于中大型SUV。


null


内饰部分,奥迪e-tron采用了和A6L相同的"虚拟座舱"设计,大尺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而且车内造型采用了大量的硬直线条,更是进一步凸显其科技气息。


null


动力部分,奥迪e-tron由前部的一台电动机与后部的两台电动机组合成四驱结构。能量由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组提供。新车最大输出功率300kW,百公里加速为4.6秒,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快充可在30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保时捷 Cayenne E-Hybrid

保时捷新能源SUV国内首秀


null


本届广州车展,保时捷终于将全新Cayenne E-Hybrid带入了中国并开启预售,预售价94.8万-185.8万元。


null


外观部分,Cayenne E-Hybrid相比燃油版换装了新设计的包围,造型也变得更加方正一些。轮毂采用了五幅式轮毂,同时还配上了莹绿色的卡钳,非常好看。


null


动力部分,新车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5秒。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1公里,极速可达135公里/小时。


null


这一代 Cayenne E-Hybrid终于来到国内,强大的产品力加上保时捷品牌的影响力,相信会打动不少土豪。

比亚迪唐EV600

续航超500公里


null


比亚迪唐EV600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6万-36万元。


null


唐EV600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和DM版本相差不大,采用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中间龙脸样式的进气格栅十分霸气。车身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看上去科技感很强。


null


轮毂部分采用了类似封闭型的设计,很符合其电动车的身份,另外它还配备了Brembo的六活塞卡钳和马牌轮胎,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唐EV600的操控性。


null


动力方面,唐EV600配备了前后双电机,并搭载全新三元锂电池组,可实现纯电四驱模式,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综合续航里程已经超过了500公里。

宋MAX插电混动

百公里加速7.9秒


null


比亚迪展台上,宋MAX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亮相。宋MAX插电混动也是采用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颜值很高。前脸部分配备了多条横向镀铬格栅。


null


熏黑处理的大灯配合悬浮式车顶,看上去非常时尚。车尾部分的标签写着7.9S,代表此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秒。


null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材质部分加入了银色拉丝面板,观感上更加高级。中控屏采用了可旋转式大屏显示,并且搭载了CarPad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换挡也是电子档杆。


null


动力部分,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同时根据版本不同,其纯电续航里程将分为51公里以及81公里。

丰田卡罗拉/雷凌双擎 

基于丰田TNGA架构


null


全新一代卡罗拉双擎

广州车展上,丰田公布了全新一代基于TNGA构架下的卡罗拉/雷凌双擎,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


null


外观部分,卡罗拉双擎的前脸采用与两厢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镰刀状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凶狠。


null


全新一代雷凌双擎

而雷凌双擎比卡罗拉更加运动一些,新车的大灯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更加犀利,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让整车风格更加激进,想必会更受年轻人喜爱。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新的2.0L混动系统,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丰田卡罗拉E+ 

插电混动车型,可上新能源牌照


null


广州车展,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双擎E+插电混动车型终于开启预售。


null


这款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卡罗拉双擎上差异不大,主要是在细节部分的设计有所不同,比如在前格栅或者是大灯的灯组中加入了更多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


null


动力部分,最显著的改变在于使用了丰田混动第四代PCU与容量更大的电池系统,在EV性能上优于现款卡罗拉双擎。同时电池组从小容量的镍氢电池换成了松下国产的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约为8kWh,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5公里。


null


发动机依旧是采用1.8L的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搭配了第四代PCU动力控制单元以及双电机E-CVT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km。

名爵EZS

基于汽油版ZS打造


null


名爵此次车展上拿出了旗下首款电动SUV---名爵EZS,该车基于名爵ZS打造,其续航里程可超过300公里。


外观设计与名爵ZS相同,车头部分依旧采用满天星造型的进气格栅,LOGO后方设置有充电口。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

名爵EZS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14*1809*1620/1644mm,轴距为2585mm。


null


内饰方面,该车换装了上汽其它纯电车型惯用的旋钮换挡机构,旋钮前方还增加了驾驶模式选项,此外纯电版还增加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


null


动力部分,该车预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驱动电机,电池动力将会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

WEY P8 GT

轿跑造型


null


WEY这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最新的P8 GT车型,这款车定位于轿跑SUV,和P8一样都是采用Pi4平台。


null


P8 GT在外观设计上走的是运动风,拥有和P8一样巨大夸张的进气格栅。大灯部分变得更加细长犀利,引擎盖上的线条也变得更加突出。侧面线条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C柱部分向尾部有明显收缩,形成浓厚的GT风格。当然好不好看还是见仁见智的。


null


P8 GT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90*1940*1672mm,轴距为2950mm,除了轴距与P8相同外,车身的长宽高分别都有所加长。


null


内饰设计依旧是延续WEY家族的设计风格,豪华感,科技感都做得不错。中控台的设计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大屏也是当前流行的悬浮式屏幕。

配置上,P8 GT拥有LED远近光大灯组、激光大灯、疲劳监测、自动泊车、智能互联等系统。


null


动力部分,P8 GT 搭载了一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BSG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的锂离子电池。EV模式下可纯电行驶50公里。同时P8 GT还分有多种驾驶模式与地形模式,以适应不同道路。

天际ME7

电咖旗下高端品牌首款车型


null


电咖带来了旗下高端品牌天际的首款车型---ME7亮相广州车展。


null


外观来看ME7的颜值很高,像是带着面罩的黑武士。有这样的高颜值,必须归功于它的设计者---曾在保时捷工作的Hakan Saracoglu先生。


null


ME7外观有70%都采用了形面造型设计风格,所以看上去有种雕塑感,并且这也使得车身外观看上去比较干净简洁。其长宽高为4655*1963*1640mm,轴距为2825mm,采用5座布局。


null


内饰部分,ME7采用了名为“星空互联豪华座舱”的设计语言,共设置了5块屏幕,可以相互之间进行互动。科技配置方面ME7装载了Face ID探头及智能人脸识别技术,可以识别驾驶员身份,从而进行各种设置的切换,包括类似座椅位置之类的等等。


null


动力部分,ME7四驱高性能版0-100km/h加速4.9s,NEDC综合续航里程下可行驶500km,60公里等速最大续航超700km。

从数据上来看,这款车在性能和续航里程方面表现的很抢眼,不过目前还在交付准备阶段,目前官方还没给到具体的交付时间。

长安逸动ET

续航里程超400公里


null


本次车展上长安也带来了最新的逸动纯电动版,此车基于燃油版逸动打造。


null


外观部分,逸动ET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由于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所以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同时视觉效果也变得更加凶狠。长安逸动ET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


null


动力部分,逸动ET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45牛·米,最高车速为140公里/时。综合续航里程(NEDC)为405公里。

北汽新能源 EU5 R550

北汽达尔文系统首款车型


null


北汽新能源首款采用达尔文系统的车型---EU5 R550正式亮相广州车展。该车将会搭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6km。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16.99万元。


null


外观部分,该车基于北汽绅宝全新D50打造而来,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新车整体造型漂亮简单,同时在一些细节部分又带有运动气息。


null


内饰部分设计则与绅宝D50十分相似,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且还加上了适当的镀铬装饰条,科技感十足。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还可以进行信息分享,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null


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00N·m。电池在慢充状态下从0到100%所需要的时间大概为10小时,而全系车型常温状态下电池电量从30%至80%的快充时间均为30分钟。

北汽新能源EX5

北汽全新紧凑型SUV

北汽新能源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最新的电动SUV车型EX5,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


null


该车外观采用了北汽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银色镀铬装饰条,看上去非常粗矿。车身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前低后高的线条,有轿跑的感觉。轮毂采用了花瓣形状的大尺寸轮圈,很漂亮。车身尺寸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


null


内饰部分,其采用了撞色的设计语言,并且加入了浅色木纹过度。三幅式方向盘和圆形出风空调口看着依旧很漂亮。


null


动力部分,EX5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蔚来ES8 基准版

起售价44.8万


null


蔚来汽车正式公布了ES8的基准版车型,这款车的售价为44.8万元,相比前期交付的创世版,入门版的门槛降低了10万元,目前接受预定,将于年内交付。

基准版的外观与创世版几乎没有太大区别,而在内饰部分相比创世版少了一些配置,比如智能行车伙伴,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HUD等。


null


动力部分,基准版与创世版车型完全相同,依旧是前后轴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240kW,最大扭矩为420N·m的交流异步电机,百公里加速为4.4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355公里,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null


这款车的出现降低的了蔚来ES8的准入门槛,能让更多人有机会去尝试这款车型。

理念VE1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


null


广汽本田在车展上也拿出了首款纯电动车,理念VE1。此车基于燃油版的缤智打造而来,可以说就是一台电动版的“缤智””


null


外观部分整台车的样子和缤智几乎如出一辙,只有在大灯灯组上有所差异。同时进气格栅的造型也采用了全封闭式。车身尺寸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


null


配置部分可以根据车主要求选装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转向灯的后视镜等。


null


动力部分,理念VE1将会搭载一台额定功率为60kW,最大功率为120kW的驱动电机,由合肥巨一动力系统提供。电池则是来自驰新能源动力系统提供的锂电池组。


null


这台车的外观借鉴了“缤智”,而在电动机和电池则是保持高度的本土化。这样采用国内的配套体系,对于成本降低控制也有好处,只是不知道品控如何。

哪吒N01

哪吒首款车型上市


null


就在广州车展前夕,哪吒首款车型,哪吒N01正式上市,此车公布预售价为6万-7.5万元,目前此车的订单数以及超过了5万+的成绩。


null


外观方面,哪吒保持了新能源车常见的封闭是进气格栅,车头看上去有点像是一张愤怒的脸,上扬的车灯看上去比较有气势。此车的尺寸为3872*1468*1571/1611mm,轴距为2370mm,定位于小型SUV。


null


内饰设计上,哪吒01风格非常简洁,中控采用了10.1寸智能触控屏和液晶仪表盘,换挡通过旋钮方式进行。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空调遥控,同时还可以通过车载WIFI实现手机与车机互联,该车的车联网系统也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


null


动力部分,哪吒N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大175N·m,最高时速120km/h以上,0-50公里加速小于4.9秒。电池组有两种供应商,分别是宁德时代和捷威动力,容量分35.5kWh和36.21kWh两种。新车搭载H-EPT电控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至80%的电量。


null


整体来看,这款车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在这个价位中可以买到300公里左右续航,还带有车联网系统的电动小车,性价比确实高。不过这个车最终好不好未来还要看其品质,如果这个车质量稳定的话,说不定销量上还会有不错的表现。

湃客结语

今天湃客和大家分享了广州车展上,一些值得一看的新能源车,这其中多数是在车展时期首秀或者是预售和上市的车型。

目前国家对于新能源车的重视,有目共睹,不过随着补贴门槛的日益严苛,越来越多的精品新能源车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如果你也正考虑购买一台新能源车,今天介绍的这些车型你可以多关注一下,说不定未来就是你的座驾了。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