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司机都说好的车!行驶质感比朗逸强太多,可惜销量就是不行

2018年11月22日 21:38:3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十月汽车销量的出炉,人们发现,汽车行业的寒冬正在迈进。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各大汽车公司绞尽脑汁要研究的课题。特别是那些一直不温不火甚至走向疲软的汽车公司,开发更新换代成为决定生命的重要选择。在前段时间,标致也推出了新款的408车型,这款车型原本销量就不怎么样,原本是想要通过更新,提升销量,然而是从8月底上市,在经历了9月、10月份的销售之后,这款新408的销量依然不乐观。

null



外观上,408应该说采用了最时尚潮流的设计素,前脸中网采用的点阵状矩形镀铬饰条连锁设计,非常吸引眼球。下格栅造型与中网相得益彰,使得整个车头层次分明。车头两侧大灯相当犀利,链式LED日间灯更是相当精致。比起老款,新款408车头能给人的印象要深刻不少。

null



车侧方面,相对来说还是较为简洁,腰线不失肌肉感,熏黑式的轮毂突显出了不错的运动感。而车尾方面,仍然是典型的狮爪式尾灯,三条杠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尾下部竖纹排列几何组合给车尾带来了一抹惊艳的色彩,排气筒采用隐藏式设计,在外围带有镀铬饰条进行包裹,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null



null



内饰方面,408采用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T型设计,并采用大量平直线面,加以镀铬饰条装饰。用料厚实,做工不错。中控屏采用了镶嵌式设计,虽然不够最前卫但操作方便。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运动感还是有的。

null



null



配置上面,408标配ESP、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PM2.5过滤、电动后视镜、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等,一切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中控屏与液晶屏、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这些配置要在次低配开始才会出现。另外除了最低配都还带驾驶模式切换功能,带有雪地模式与运动模式。

null



尺寸上面,408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2730mm,作为一款A+级车型,它的空间一直都算是比较充裕的,特别是后排空间非常舒服,腿部感不到拥挤,座椅填充饱满富有弹性,很适合乘坐。

null



动力方面,408搭载了三缸1.2T发动机和四缸1.6T发动机,其中1.2T是全球十佳动力,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 1.6T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一台爱信6AT变速器,最低配版本匹配5MT变速器。另外标致的底盘扎实,稳定性强,调校得也是非常舒适的,这些优点想必如果是熟悉法系车的人,都并不会陌生。

null



总体看起来,408似乎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外形内饰都还算不错,但是谈不上拔尖,空间倒是一个优点,不过现在的车型都是越做越大,像凌派作为一款A级车,也都达到了这个408的这个数据。而实际上,标致408最突出的还是要算动力总成,十佳发动机,可靠性强。但是由于三缸的身份,可能会让一部分人直接放弃。而且它的开起来稳重,高速过弯也稳如牛,甚至强过德系,老司机都知道,但是这一点又有多少刚买车的人能分辨得出来呢?他们更多的是看外在,看配置,看品牌。而且标致408的价格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优势,11.97-16.97万元,跟朗逸相当,新车刚上市优惠也比较少,大概只有5千,但是实际上如果买过法系车的人就会知道,再过段时间,它的优惠肯定会下放到很大,这也影响了它的保值率,而且标致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也低。所以说标致408现在的销量并不乐观,9月只卖了1720台,10月也只有2182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