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迎来最强宿敌,AMG GT四门来袭!

2018年11月23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一直以来,保时捷Panamera有着该级别无人匹敌的地位,百万级别的轿跑,兼顾豪华、性能和实用性,除了Panamera还真没有其他选择。所以,在江湖上保时捷Panamera只能满脸傲娇的唱着无敌是多么寂寞。


null



毕竟树大招风,有这么一只眼睛一直在暗中观察它。就在本届广州车展,作为汽车发明者的奔驰就带来了一款四门轿跑,目标直指保时捷Panamera。


null



AMG GT 四门版


从前脸的造型看,AMG GT四门车型和两门版的设计类似,要比两门版车型看上去更硬朗一些。车头呈修长姿势,竖状的进气格栅也表明其属于家族高端车型。然而这都不是重点,一部大型四门轿跑的最大看点只属于屁股。


null



尾部的造型丰润饱满,一个圆丢丢的屁股,细长的尾灯保留两门版本的神韵,双边四处的排气时刻低吼着其运动属性,整体风格优雅不失动感。


null



如果说保时捷Panamera的屁股是性感,AMG GT四门版则是丰满,两种方向的审美风格,就看个人喜好了。


null



这个胖子的内饰更是十分的骚包,这次车展首发的GT50车型采用了橙红色和大面积碳纤维的搭配,看惯了万年不变的红色内饰,忽然换了一个色彩给人视觉冲击非常震撼,看起来不老气,很容易收获对它有兴趣的多金年轻人。


null



而这些车型的大心脏动力上,GT50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20N·m,此外还搭载48V的智能电机,额外提供250 N·m。变速箱方面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与53车型动力数据一致,火力对准保时捷Panamera 4S。而未来入门版的GT43同样比保时捷的3.0T更来劲。


null



顶配版的63 S采用M177 4.0T V8发动机,可以提供639马力,最大功率900N·m的动态数据,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箱,加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2.3秒。


null



动力这里一句话,AMG GT四门版上来就是要打保时捷,Panamera是不是该放下选装的傲慢紧张起来了。


null



这么看来,这位来势汹汹的AMG GT四门版的气势不小,稳居C位的保时捷Panamera要谨慎起来了。不过站在消费者的购车立场上,在国内保时捷的名声要比奔驰更响一些,这两位同样摆在面前,恐怕牵手保时捷的还是不少,所以奔驰还真得好好琢磨一下消费者的胃口,是来当宿敌还是当绿叶值得一起期待。


编辑时刻


奔驰虽然在我国豪华品牌的销量不错,但它也不像某些车企拥有“神车党”的本领,旗下车型也不是个个热卖,这次AMG GT的双门版就是一个例子。


null



以现有的价格区间,它的消费者还是喜欢更具情怀牌子更硬的911


null



所以,保时捷Panamera作为一员老将,上市多年来已经获得了相当高的市场口碑,那么作为新来者的AMG GT四门车型,想挑战Panamera的难度可想而知了,况且人家产品又不差。恐怕在未来,保时捷Panamera会给新人AMG GT四门版上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课程主修姜还是老的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