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消息!特斯拉最高降价38.29万!

2018年11月23日 10:59:4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特斯拉针对Model S、X价格进行调整

▶Model S降幅10.47-38.22万

▶Model X降幅11.39-38.29万

年中中美贸易战的时候,很多原产于美国车子不得不进行涨价销售还应对关税的上涨,就拿特斯拉来说吧,当时中Model SP100D车型最高涨幅达到了24.06万。然后在前不久的时候,特斯拉又把尊享升级套装作为Model S、X车必选配置,所以这两台车的价格又再一次有了上涨。

null


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了,虽说中美贸易战还在继续,但特斯拉已经决定要把要把关税上涨带来的成本由特斯拉自己承受,所以...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迎来的一波大降价,最高降价达到了38.29万!具体请看下表!

null


不仅仅是车价,特斯拉还针对一些科技配置的选装价格也做了调整,如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原价是5.4万,而如今价格调整到4.85万。Model X选配7座版之前需要3.23万,调整后价格为2.91万。

这么一算下来,Model S和Model X调整后的价格其实比要之前40%关税时的价格还要降低不少,其中Model S P100D与Model X P100D车型比特斯拉此前的历史最低价还要大幅降低。

null


值得再提一提的是,此前特斯拉流出的Model 3的售价(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价格为58.8万,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价格为69.8万元)也得到了降低,根据这次特斯拉正式向预定用户公布的售价来看,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价格为54万元,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价格为59.5万元,最高的降幅也有10万之多!

null


为何特斯拉突然那么舍得下成本?其实自从美国进口车关税涨到40%以后,特斯拉一直在变相打折补贴关税,Model S和Model X就从来没有按照40%关税卖过,但是高关税的消息吓走了很多潜在客户,这次官方宣布降价,其实只是把门店给的优惠拉到明面上来说而已,直接开诚布公告诉大家:“其实我没有卖得那么贵,大家别被吓跑了!”

网友热评

@成子:其实买辆美国的豪华车才叫爱国,因为交的税比一辆国产车的总价都要多了...

@维C:特斯拉又调整价格拉!那句话又可以说出来了:“你以为我差的是那38.29万块吗?我差的是那100万!”

@zyon_:其实真相是特斯拉缺钱...另外一个真相是特斯拉比传统车企的车贵的多,传统车企的纯电动车纷纷上市以后,特斯拉不降价没人买...同样进口的捷豹I-pace才60多万,特斯拉如果不降价我们很快就能买到比特斯拉便宜的保时捷了(保时捷那个纯电动车根据现在的消息来看,大体上跟model S差不多价格,充电比特斯拉快得多,续航差不多,豪华程度不用说了,吊打特斯拉不知道哪里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