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SUV开始了“组团”PK! 这台车的大招是宝马发动机!

2018年11月23日 11:00: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SUV车型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有多么重要,其实从广州车展各个品牌的展台上就可以看出来。尤其是国内的自主品牌。大家都有一个趋势,就是SUV家族式的发展。今天我们就在广州车展,看看华晨中华的V家族。


高颜值的中华V3

null


首先是华晨V家族最有历史的车型V3,定位为小型SUV,历经了3个年款的更新后,整体设计日益成熟,前格栅这里,官方叫做“贯穿式翔云翼”格栅。听起来、看起来都很运动。

null


全系提供两个动力1.5L自然吸气1.5L涡轮增压,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5速自动。要说它是家族中最运动时尚的肯定不为过,你只要见过它车侧的悬浮式车顶,肯定会对它过目不忘。

有宽体更能互联的中华V6

null


V3身边的V6定位紧凑型SUV全系1.5T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家族式的前脸放在V6上感觉会更有气势一些,因为V6最大的卖点就是宽体式的设计,别看是紧凑型SUV,但是车宽达到了1.9米。同时,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拥有LED大灯

null

另一大产品亮点为:车载互联10.4英寸的液晶多媒体屏幕尺寸够大,内建的功能也非常丰富,简单的车内操作都能通过语音系统完成。这款大屏幕居然是全系标配。对消费者来说,确实很有吸引力。

宝马动力底盘的中华V7

null

家族中的大哥是中华V7售价区间为10.87万-15.67万,它定位中型SUV。最大的特点是用上了宝马的动力和底盘调校。车头格栅的造型为家族样式,但是细节之处改为点阵式。同时,中华V7除最低配外全部采用矩阵式LED大灯19寸轮毂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

null

内饰设计简约不简单,用料也很实在。除了10.4英寸的液晶大屏幕之外,仪表盘处的液晶屏幕尺寸也很大,达到了7英寸,可显示的内容很多。顶配车型还有抬头显示全系还标配了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可以说配置非常丰富。

null

1.6T的动力来自宝马的N18B16最大马力204匹,最大扭矩280牛·米。不仅只有动力上的支持,底盘调校也来自宝马技术团队。Kiusan真的非常想开开它!

用了宝马技术的中国SUV,到底怎样?未来还有更多的宝马技术

看了一圈,大家对V家族的SUV是不是有了一定了解。其实现在中国品牌的车型,真的比前几年有了巨大的提升,我们也希望华晨中华未来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给我们。好了,今天就聊到这儿,我们下次再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