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宣布全系车型降价、宝马获得中国网约车牌照

2018年11月23日 11:46:3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宣布全系车型降价 最高降幅38.29万


日前,特斯拉宣布全系车型降价,最高降幅达38.29万元。目前原产于美国的进口车关税依然为40%,此次官方大幅度降价,特斯拉或将自己背负关税成本。


WX20181122-203552_meitu_1.jpg



据悉,特斯拉将下调全系车型售价,中大型轿车Model S降价10.47-28.22万,中大型SUV——Model X降价11.39-38.29万。而中级轿车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降价4.8万,起售价54万,Model 3 Performance全轮驱动版降价10.3万,起售价59.5万元。


宝马获得中国网约车牌照 12月推网约车服务


据外媒报道,德国宝马集团已经获得成都网约车牌照,计划12月在中国推出网约车服务,为第一家在华获得网约车牌照的外资公司。


4.jpg



据报道,宝马旗下全资子公司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了成都网约车牌照,初期将在成都部署200辆宝马5系车,包括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今年4月份,宝马集团在成都注册成立了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


因车辆移动时车门或意外打开 本田全球召回12.2万辆奥德赛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2.2万辆奥德赛,因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门有可能意外开启。本田表示,受影响车辆的电动门后闩锁中的某些部件可能会卡住,导致车门不能牢固地固定。


1.jpg



据报道,此次召回的车辆主要涉及2018款和2019款奥德赛。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所称,“因车辆电动滑动门的门闩部件存有故障,导致车门不能锁定,使得车门有可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打开,增加了乘客受伤的风险。”幸运地是截至到目前,本田称尚未有因此故障而导致的人员伤亡报告。


法日政府官员重申支持雷诺-日产-三菱联盟


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董事长因涉嫌经济问题被逮捕后,法国和日本两国政府经济官员20日发表联合声明,重申对这一联盟的支持。


3.jpg



当天,法国经济与财政部长勒梅尔和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在电话会谈后发表了这份声明。声明表达了对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强烈支持”,并希望“维持这种有利合作”。


观致人事调整-蔡建军离职! 副总裁接管日常事务


5.png



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刚刚加入宝能,履新仅8个月的,宝能汽车副总裁、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已于近日从观致汽车辞职,关于下一站去向暂不明确。据悉,蔡建军辞职后,目前由观致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理日常工作。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