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新网红,堪称人工智能典范,续航460km的北汽EU5好在哪?

2018年11月23日 13:55:1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8广州车展作为汽车行业的年度压轴大戏,各家厂商带来的产品自然也是相当出色。在本次车展上,北汽带来了EU5、EX3和EX5三款纯电动车。而其中北汽EU5作为诞生于达尔文系统的首款产品,重要意义不言而喻。究竟号称“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的北汽EU5到底好在哪?这个价格到底值不值?

null


外观造型颇具特色,续航里程值得赞许

从外观来看,北汽EU5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的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符合纯电动车的定位和审美。其中两边的日间行车灯贴合保险杠轮廓勾勒出下方线条,中网的镀铬装饰延伸到大灯两侧,这样的设计让前脸更加舒展大气。

null


侧面造型同样简洁流畅,一条腰线从车头一种贯穿到车尾,溜背的尾部设计看起来相当潮流,颇有几分瓦罐车型的神韵在里面。

null


除开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此次北汽EU5最大亮点当属续航里程的显著提升。新车搭载了北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匹配EMD3.0智能电控系统和技术领先的三锂电池,使得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6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570km。续航表现堪称行业领先水平。

null


内饰用料偏向居家,人工智能辅助驾驶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大屏和银色饰板的搭配绝对抓人眼球。大量环保材料和工艺的应用体现北汽对于用户健康关怀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从源头减少了材料的污染和浪费。北汽EU5的内饰可以简直用居家环保来形容。

null


在人工智能的交互方面,北汽EU5搭载了基于百度DuerOS语音引擎打造的人车深度交互对话和语音控制系统,不仅可以在驾驶时解放双手,更能给到用户智能出行的卓越体验,特别是在行程安排、停车费结算等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EU5都能给到细致入微的关怀和陪伴。后续还能通过OTA定期更新以保证车辆性能以及最新功能的升级使用。

null


新能源车再创佳绩,北汽新车或成网红

以数据为例,从今年的1到10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售109636辆,同比增长76.06%,位列行业第一,继续领跑市场。目前传统汽车市场正在面临寒冬,而新能源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北汽新能源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与其背后对于研发的投入和对产品的高要求是离不开的。

null


其中北汽EU5前十月销量32406台,可以说是绝对是重磅车型。随着此次升级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北汽EU5显然已经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一方面体现北汽新能源实力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得以有机会买到价格实惠,产品力强悍的纯电动车型。

null

总结:北汽EU5的成功是北汽立足于市场需求和在技术研发方面大力度投入的结果,相信随着续航里程的进一步提升,未来新款车型的销量会更上一层楼广州车展上的新款北汽EU5也将在展后陆续交付。对于该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亲自莅临展台近距离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