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D全息影像,奔腾T77 8.98万起售,传祺GS4、荣威RX5不淡定了

2018年11月23日 18:11:27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SUV市场的低迷是很多品牌不愿意看到的,不过换个角度来说,这也是间接加速了行业洗牌以及对市场的重塑。大浪淘沙下,各个品牌需要在已有的产品上继续加码,而且此时投入全新产品,更要保证车型在综合实力方面拥有后发制人的优势。

一汽奔腾在10月份对外发布了“新奔腾”的品牌发展战略,并启用了新奔腾品牌全新设计的新LOGO“世界之窗”,就是希望通过大破大立,应对新市场环境下做出积极的升级达到质变的效果。作为新奔腾发布的首款车型,奔腾T77身上担任着无以复加的重任,承担起打响新奔腾回归主流SUV市场的第一炮。

如今奔腾T7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8.98-13.48万元,新车延续了T7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换装了全新的LOGO,全系配备了230TID发动机,也是全球首款配备3D全息影像系统的紧凑级SUV。高颜值、强动力和高配置等优势加持,很多网友评论到,传祺GS4、荣威RX5这次真的要不淡定了。

奔腾T77外观上采用了“光影哲学”的设计理念,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的点阵式镀铬设计,看上去非常醒目,另外前脸无论是大灯组还是雾灯区域,都给人“棱角分明”的视觉感,非常规整却又充满张力。

侧面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轮毂上方一直延伸到尾灯区域的腰线硬朗,勾勒出肌肉线条,尾部的“BESTURN”英文字样的logo很有辨识度。

奔腾T77的车身尺寸为4525/1845/1615mm,轴距达到了2700mm,与同级车型相比,在轴距与车长上拥有较大的优势,车内的前后空间都很宽裕,后备箱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奔腾T77很好的诠释了内外兼修的含义,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整体风格非常的大气,大量的直线和曲线带来了更多的层次感和未来感。车内用料和做工也符合主流表现,中控台及门板使用了较多的软质材料,并配以缝线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当然进入车内,基本上所有人都会被两块大屏吸引。奔腾T77是同级别唯一具有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的车型,大屏的分辨率达到了1920*720DPI,显示效果非常棒,触感也是一流。当然作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搭载D-life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使它成为一种汽车新物种。

奔腾T77的全息智控系统建立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这其实可以理解成一个“实体”语音交互系统,结合3D全息+AI的技术,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既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又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大大提高了日常出行的便捷性和乐趣。

而动力方面,奔腾T77搭载的230TID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已经超过了探歌上搭载的大众1.2T发动机和卡罗拉上搭载的丰田1.2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以黄金动力总成实现三效合一的强劲动力。

这里特别值得说的是,奔腾T77的230TID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高滚流进气道、高能点火系统、低惯性涡轮技术、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9项核心技术,不仅让高扭的输出范围达到了2600转的宽泛区间,同时让油耗降低到百公里6.4L。正是这些独特的技术加持,这台发动机荣获了荣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

除了高效的动力,奔腾T77在安全方面也是绝不含糊。奔腾T77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最新的ESP9.3系统,还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丰富装备,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前后大灯,到360°全景影像、全景式天窗、NAPPA真皮方向盘,一应俱全。

消费升级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对汽车的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奔腾T77称得上是外修颜值、内修科技的匠心之作,刷新了当下中国汽车设计的新高度。以奔腾T77为起点,新奔腾将开启全新的T系列产品家族,未来的奔腾,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