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箱油跑1200多公里 TA才是紧凑SUV市场全能“节油王”

2018年11月23日 20:40:4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几天,在NBA赛场上,罗斯在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狂砍50分,这是罗斯在拿到MVP之后的七年之后,打破自己的得分生涯再创新高!那一夜,罗斯瞬间成为社交媒体的热点,包括科比、詹姆斯和库里在内的多位巨星更新社交媒体,表达对他的敬意。而这位最特别的MVP赛后双眼发红,他的粉丝们更是热泪盈眶!

null


是的,这种渴望突破的感觉,总令人心驰神往。就像一个好的汽车品牌,一款传奇的车型,总能像“风城玫瑰”一样打破常规,为生命注入新鲜活力,带给消费者不同寻常的体验。2019款CR-V锐·混动就是这样一款车型,这款合资紧凑SUV阵营中唯一一款混动SUV,在油价涨落不定的车市中,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热门IP”,这款车型刷新了SUV的超低油耗,而且拥有高配置和出众的性能。那么,这款混动SUV车型是如何圈粉的呢?看看它的独特魅力吧!

null



“颜”之有力 阳光不“油腻” 舒适又宽敞

在10月份,2019款CR-V锐·混动版车型正式发布。在颜值上,新上市的2019款CR-V锐·混动版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变化。不同于汽油版车型的是,混动版本的车型在前大灯与组合尾灯处装饰了独有的蓝色灯带;且在前翼子板处和尾灯下方配以蓝色的“HYBRID” 标识,于细节处彰显身份。车身侧面的设计线条简洁大方,配合尾部扁平的设计风格,比例更加协调,运动又时尚。

null


内饰的风格与外观颜值很“搭”,同样是简约有质感。而且,2019款CR-V锐·混动版在内饰材质的用料上很用心也很“良心”。与同级汽油版竞品不同的是,这款SUV在内饰上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材料,手感不错,车内局部加入了豪华车才有的木纹饰板;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加上多功能方向盘,操作简洁便捷;仪表盘使用液晶屏幕,清晰度高且内容丰富。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车型换成按键换挡,智能又顺手。而且,车内还涉及了非常灵活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手机,水杯以及其他物品,如发票,卡片等。座椅使用真皮包裹,填充物软硬适中,鬼哥亲身体验过,舒适度非常不错,甚至可以跟头等舱相媲美,高配车型有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功能。

null



“驭”之有术 澎湃不“变味” 平顺又省油

罗斯能够再次拿下50分并非偶然,当初,他被称为“风城玫瑰”,在球技上,罗斯的速度惊人,能用速度和力量开道后直取篮筐,拥有不可思议的身体控制并完成进攻的能力。视野开阔,快攻意识上佳。与罗斯在速度、力量与控制方面颇为相似的是2019款CR-V锐·混动版的表现。在动力上,CR-V锐·混动版车型拥有着强大到“混蛋”的内“芯”,2019款CR-V 锐•混动搭载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高功率双电机、高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和智能动力单(含高效锂离子电池等)构成。

null


这套动力系统不光技术先进,数据表现也很抢眼,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发动机最大扭矩175 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315N•m;整套i-MMD锐•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达到158kW,动力输出强劲、澎湃。2019款CR-V 锐•混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8L,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这样的低油耗很难得。该系统的另一大特点是更先进、更智能,可根据不同路况,实现“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和“发动机直连模式”三种模式的平顺智能切换。

在11月初举办的“焕新之旅”活动中,2019款CR-V锐·混动版车型接受了一场深度考验,这次活动从兰州出发,全程跨越甘肃、青海、西藏三省多个重要城市,深度体验城市路段+高速路段+景区路段+低温路段组成的多种路况。在这9天5000公里的历程中,CR-V 锐•混动在整个过程中的油耗低至5.1L/100km,一箱油完全能跑1200km。车主再也不用为汽油涨价而担心啦。

null


鬼哥亲身体验过2019款CR-V锐·混动版车型,这款车开起来底盘整体性能很好,悬挂调教也很有韧性,又很舒服,加上使用米其林静音轮胎,静谧度相当不错;即使把车开到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下行驶,底盘、车身也是稳稳哒。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东风本田CR-V SPORT HYBRID锐•混动净享版还首次加入Real-Time AWD 智能四驱系统,让这款混动车型具备更高的复杂路况通过性。在“焕新之旅”的活动中,途经苍茫的戈壁滩,经过有“一步天险”之称的昆仑桥,翻过海拔5200米的古拉山口。复杂崎岖的路况也没有抵挡住2019款CR-V一往无前的脚步,2019款CR-V因为有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使得车辆可以在前轮两驱和前后轮四驱之间智能切换,以良好的抓地力顺利通过复杂路况,即使越过山丘也是如履平地。混动系统&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四驱系统的整合,让这款混动SUV也可以去海拔5200米的雪域高原撒野。


“防”之于微 安全不“掉队” 智能又靠谱

罗斯虽然是一个出名的进攻手,但他的防守能力依然很强,而且,风格很硬气。2019款CR-V锐•混动版本车型在安全上打出主被动的“双面”牌,更注重于对细节之处的细微防护。比如,它所拥有的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经过了Honda独有的碰撞安全技术的考验;同时,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系统的特点是能够集成多项实用性安全配置,包含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对于安全防护的范围非常全面,几乎能够实现“无死角”的状态。

null


此外,2019款CR-V锐•混动版本车型上还搭载了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这对于城市中停车“入位难”的新手们来说,可以解决很多烦恼。不仅如此,在互联时时在线的今天,2019款CR-V锐•混动版本车型也配备了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中控台上有一块7英寸显示大屏,不管是在线娱乐、紧急呼叫、实时路况导航还是拥堵规避引导,统统可以。从某种程度上讲,它更是车主的贴心“小秘”。

null


鬼扯:2019款CR-V锐·混动版的综合表现超过了作为一辆紧凑型城市SUV的定位。在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加持下,新款CR-V锐·混动不光油耗低,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的行车表现也相当出色,甚至连路况复杂的高原雪域也敢闯,安全防护与智能配置更是超越同级。最重要的是,它还是一款全能“节油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