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知道宾利添越?这款超豪华SUV比它更快,却要便宜100万

2018年11月23日 21:49:4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提到豪车必然会想到BBA等品牌,而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品牌更是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它就是玛莎拉蒂,我们都知道,当下所有超豪华品牌都在积极推出SUV车型,而玛莎拉蒂算是先驱者,是最早推出SUV车型的超豪华品牌,近日,它的这款SUV车型Levante又推出了最新款Levante GTS。

null



外观方面,GTS延续了玛莎拉蒂一贯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就十分优雅,三叉戟车标也相当漂亮,车头两侧大灯棱角分明,加之圆形的雾灯,整体看起来十分犀利。底部的前唇设计以及两侧的散热口设计也相当夸张,从颜值上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

null



车身侧面,给人感觉依然流畅十足,车身比例协调,翼子板处的三个小型进气口也非常亮眼,运动感很强。全新的21寸双色多辐轮圈以及红色的卡钳也凸显了其尊贵的身份。车尾方面,背部设计非常的简洁大方,尾灯的多边形线条更具切割感觉。下包围以及双边四出式的排气孔设计更是性能味十足。

null



null



内饰方面,毋庸置疑的豪华感十足,大量的高档皮革材质包裹,涵盖了座椅及中控台,红黑的颜色搭配看起来也是具有更好的运动感,同时大面积碳纤维材质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另外,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也极大的增强了它的科技感。每一处无不体现了该车的豪华。

null



null



动力方面,GTS搭载了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为733牛/米,百公里加速4.2s,绝对称得上性能怪兽,比起270万的宾利添越还要快。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操控性也更加的带感。当然,它的售价也不便宜,达到了159.8万,依然是有钱人来能玩得起的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