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吹着海风听着歌 第四代途胜上市 三款车型同价 你没看错

2018年11月24日 12:39:2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海浪、沙滩、音乐、烟花,这样的场景在很多韩剧里出现过。今天,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同样上演着这一幕,但是今天的主角不是韩剧欧巴,而是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null


11月23日,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此次共发布6款车型,售价15.59万-23.99万元,同时,第四代途胜用户还享有5大豪礼组成的 “新青年自由行囊”:3年0利率,轻松开启率性游;6000元商业保险,带来一路好心情;5000元置换补贴,轻松get新座驾;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勇闯天地无所惧。另外,赠送智能网联流量,其中包括10G/1年期QQ音乐服务和3年其他应用流量及服务费,让音乐与美景做伴。


null


说到音乐,北京现代还请来神秘嘉宾助阵,经典的《远走高飞》刚刚响起,现场瞬间燃爆,而接下来为第四代途胜量身打造的《及时拥抱》,以自由为主题,配以金志文特有的嗓音,更是将“自由本能”诠释的淋漓尽致。


null


外观上,第四代途胜融合了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词,以自然的视觉效果体现SUV车型的动感美学。全新的前格栅与科技感十足的分体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配合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凸显出整车刚劲有力、独具品味的形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670毫米。


null


内饰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与硬朗的外观形成呼应,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共同为用户营造出畅快随心的人机交互体验。


null


操控方面,第四代途胜首次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和同级独有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将车辆安全性与智能驾驶有效结合。值得一提的是,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集成了针对长途或高速行驶路况应用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及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城市路况下的FCW/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和日常停车的SVM360°全景倒车影像等八大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增强了对驾驶者的保护,更将对行人的保护纳入系统中。


null


科技方面,第四代途胜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QQ音乐等国内三大音乐曲库、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此次上市的第四代途胜还有一项黑科技,那就是Ta会根据当地大气质量进行分析,当PM2.5高于一定水平时,在用户驶入隧道前,系统会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循环状态,驶出隧道后自动恢复到之前的设置。


null


途胜自2005年上市以来凭借不断革新的品质和实力获得了百万车主的青睐,堪称SUV细分市场的常青树。第四代途胜的震撼上市有着非凡的战略意义,不但是对途胜这一经典车型的延续,更展现出北京现代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的决心。相信第四代途胜,这款自在掌控的智行SUV将成为一个全新契机。


null


鬼扯:从室外温度仅为4度的东北来到温度高达30度三亚,这20多度的温差让鬼哥多少有些不太适应,以至于坐在发布会现场吹着海风,看着屏幕上打出的三款价格相同的车型以为是自己眼花,一再确认后才敢动笔。第四代途胜上市后,北京现代的SUV家族可谓是全员到齐,是否会延续经典,接下来会呈现出怎样的市场表现,鬼哥也很期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