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两厢电动钢炮横空出世,续航超400公里,高尔夫饭碗要被抢!

2018年11月24日 13:15:00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目前,长安新能源在微型车、小型车和SUV方面已经推出了多款车型。在如火如荼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新能源带来了一款定位纯电两厢车的产品——逸动ET。犀利的外观的新奇的定位让该车备受关注。到底长安逸动ET有何亮点?这一新兴物种能否助力长安更进一步?

null


外观时尚炫酷,定位特立独行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ET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仅在某些细节上有所区别。比如前脸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蓝色底的品牌logo。此外家族式的蝶翼式前脸以及锐利简约的前大灯都与燃油版车型如出一辙。保险杠细长镂空的设计和獠牙般的镀铬装饰条为整车提升了些许运动气息。

null


侧面的线条极富张力,特别是前后两处腰线的处理都非常不错。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视觉上给到了低矮的感觉,营造出高级和运动质感。战戈尾灯与车尾线条融为一体,看起来犀利又不失质感。

null


就目前看来,纯电两厢车的定位还是比较新奇,市场上少有竞品是长安逸动ET的一个明显优势。加上帅气系列的造型设计和特立独行的产品亮点,相信未来能够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冲击其他品牌的新能源布局。

null


内饰简洁科幻,续航里程不错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ET整体内饰设计主打年轻化,特别是黑色的钢琴烤漆面板和拉丝纹理的搭配都非常突显质感。电子档杆的加入也为高级感提升不少,这也是与燃油版车型拉开了较大区别。使得整体设计更加简洁时尚,符合纯电动和年轻化的理念

null


此次在动力上,长安逸动ET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能量密度为141Wh/kg的三锂电池,可实现综合工况405km的续航里程。无论在市区代步和短途出行方面,这个续航应该还是非常够用的。

null


市场表现未知,长安值得期待

今年长安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力可以用后来居上来形容,先后推出了CS75 PHEV以及逸动EV460两款产品以后,如今又在广州车展上带来了逸动ET这款新车。作为一款定位特别的产市场表现还是一个未知数。

null


不过可以知道的是,如果上市以后能够给到一个合理的价格,销量方面应该还是无需担心的。长安未来的规划应该也不止于此,特别是今年几款车型应该只是试水而已。如果未来能够基于CS85或者CS95推出旗舰定位的纯电动车冲击高端市场,想想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null

结束语:对于目前的新能源市场来看,纯电动车的同质化现象相当严重,当大家都在往纯电动SUV扎堆的时候。长安能够拿出这样一款新车型应该值得赞许。这也让市场和消费者看到了长安不走寻常路的决心。对于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11月25日前莅临展台感受,预计在不久后,长安逸动ET也会上市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