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车事丨第四代途胜上市,体验云逸230THP,一汽奥迪三十周年

2018年11月25日 07:53:4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一周车事丨第四代途胜上市,体验云逸230THP,一汽奥迪三十周年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售价15.59-23.99万!

自2005年第一代途胜诞生以来,途胜已在中国走过了13年。在经历了三代传承与进化之后,第四代途胜以风格不凡的造型设计、驾行卓越的自由操控和智能随享的科技装备,全新而来。售价:15.59万-23.99万,共有6款车可选。

那么第四代途胜又有啥亮点呢?和第三代又有啥不一样?

亮点一、中国专属的全新造型

融合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第四代途胜呈现出了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词,以自然的视觉效果体现SUV的动感美学。灵感来源于都市建筑的结构式设计风格,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

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的中网,在提升车辆辨识度之余,更具运动感。分体式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转向侧面,笔直、上扬的腰线,搭配向下延伸的车顶线条,使整体车身更加动感十足。而车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出椭圆形排气管,在呼应前脸设计的同时,也极大地加强了这款车在路上的可识别度。内饰上,第四代途胜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与硬朗的外观相呼应,为用户营造了钢筋铁骨般的驾驶氛围。

亮点二、驾行卓越、自由操控

第四代途胜在保留传统动力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曾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才能看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该系统也是首次应用于北京现代车型,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带来更优秀的驾驶体验。

第四代途胜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八大ADAS技术,全方位保障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亮点三、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

第四代途胜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为用户全心打造极富科技感和未来感的驾乘空间。该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QQ音乐等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和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极大地提升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

茶哥结语:第四代途胜的震撼上市有着非凡的战略意义,不但是对途胜这一经典车型的延续,更展现出北京现代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的决心。并进一步完善了北京现代SUV家族的产品布局,它将肩负起进击中级SUV市场的重任,与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大型SUV第四代胜达一起,在SUV市场形成全面出击之势。

性能不输四缸油耗还低,雪铁龙云逸230THP体验之旅

面对当前日趋严苛的排放和油耗法规要求,加上消费者日益提升的节能环保需求,小排量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已成为国内外各大汽车企业共同的技术路线选择。而东风雪铁龙云逸将230THP发动机作为其主力发动机之一,PSA集团将湿式正时皮带、超大调节范围双VVT、电控全MAP变排量机油泵、解耦式平衡轴齿轮等多达12项国际领先技术都集成在了230THP这款发动机上。

东风雪铁龙云逸230THP发动机领先技术中,有超过半数都聚焦于提高燃烧效率和降低油耗。超低油耗是东风雪铁龙云逸230THP最引以为傲的优势性能之一。得益于燃烧效率的提高,加上整机重量上的优化,使得东风雪铁龙云逸230THP的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100KM。

虽然是1.2T的排量,但东风雪铁龙云逸230THP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0kw,230Nm的最大扭矩。特别是东风雪铁龙云逸230THP采用的轻质涡轮技术使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就开始介入,并且1500转就达到200Nm的扭矩输出(接近90%峰值扭矩), 1750转即可达到230Nm峰值扭矩,让驾驶云逸时刻都能享受澎湃动力。

东风雪铁龙云逸230THP发动机经历长达43个月严苛测试,其中实验发动机多达100余台,累计实验时间超过3万小时;整车验证或路试超过130台,合计里程超过130万公里。并且,其耐久测试从当前业界普遍采用的500个小时测试时长提升到800小时时长。严苛测试和先进的研发技术,也确保了东风雪铁龙云逸 230THP发动机全寿命的可靠性,其发动机使用寿命高达24万公里/15年。

茶哥结语:一系列核心技术的加持,让车主更安心地享受东风雪铁龙云逸230THP带来的无拘无束的驾乘之乐。相信云逸230THP车型也将成为东风雪铁龙支柱产品之一。

30年的凝聚打造第一高端汽车品牌 一汽奥迪描绘宏伟蓝图

2018年11月19日,以“时代先行者,先行于时代”为主题,一汽与奥迪合作三十周年庆典在长春一汽-大众工厂隆重举行。对于一汽奥迪来说,真正的30周年在5月已经到来,初冬才在一汽-大众大本营举行的这场活动肯定意义非凡。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汽车行业也进入了全面开放的倒计时。当本土自主汽车品牌崛起,外资汽车企业在中国可以独资建厂,合资汽车企业该如何发展,一汽-大众奥迪给出了强有力的新时代回答。

1988年,一汽与奥迪开始合作,自此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时代。至今,一汽-大众奥迪已连续30年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并23次摘得J.D. 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为超过500万中国用户带来了高品质汽车生活和服务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更凭借“全价值链本土化”模式完善了一汽-大众不可复制的强大体系能力,并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一汽-大众建成了国内最高标准的实验中心和最完整的研发体系;在五地六厂的布局中实现了高档车产业链的快速复制;一流的质保体系、供应商体系和管理体系,保证了国产奥迪的顶级品质;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和营销体系更助力一汽-大众奥迪持续引领高档车市场。

如今,中国工业又一次走到了发展的新时代,政府倡导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中国汽车产业正以全面开放的新格局迎接新时代。中国一汽将积极适应新常态,以更广阔的胸襟、更开放的思维、更高质量的合作,积极扩大和加强与合作伙伴奥迪、大众的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