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扭矩350N·m,离地间隙220mm,越野近乎无敌

2018年11月25日 17:27:3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英雄魄,只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尽情释放而出。可以是学习一套搏击,在擂台上打一阵;亦可以跨山坐骑,行一遭千里走单骑;同样也能寻一部硬派的越野SUV,于极限中找寻那个勇敢的自己。

成功落地郑州、沈阳、敦煌、鄂尔多斯、青岛、石家庄、南京、兰州、南昌、西安、武汉、杭州、成都后,2018年“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在鸿山汽车文化公园再次集结,广大越野爱好者、越野向往者和心怀远方的都市人群齐聚一堂,共同体验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出色的产品品质,纵享舒适与激情的越野体验。

null


全方位升级,打造最硬派越野体验

2017年,“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席卷全国15个重点城市,集客4000多人次,意向客户成交率超过50%。活动通过专业越野场地试驾、越野技术讲解、越野生活展示等丰富多彩的项目,营造出浓厚的越野氛围,让消费者深切感受越野魅力。

null


也只有这样的方式,才最将“唯越野,行无疆”的品牌形象与越野精神植入人心。

当然,随着理念的升级、规模的升级、体验的升级,体验营在车队规模、举办城市数量和参与人数上大幅提升,力求将“38°向上人生”打造为北京(BJ)品牌的经典IP,更富探享精神的场景打造和充满家庭氛围的互动环节,让今年的活动体验更加精彩。

null


新增道路试驾环节,将单纯的技术体验扩展为不同路况下舒适、智能、便捷的全方位感受;新开辟的“趣享”活动营和“探享”越野展区域,将探享的生活方式融入其中,打消用户“越野=吃苦受累”的顾虑,让曾经小众的极致越野转变为全民参与的越野享受,进一步扩展和提升覆盖人群。

null


重装上阵,唤醒野性的英雄魄

本次,这一极具男子汉气概的活动来到了泉州,活动当日,车友们悉数到场,在最专业的赛道上和城市道路中,体验最新产品矩阵带来的不同感受,并共同见证《北京®越野宣言》签署的重要时刻。

null


为充分展现“38°向上人生”的态度以及越野的热情、欢乐和酣畅淋漓,北京(BJ)品牌带来多化的全新产品矩阵,让不同需求的人群都能享受驾驶乐趣:全地形探享家北京(BJ)40 PLUS,一展“舒适智能+越野性能”的风采;专业越野利器北京(BJ)40L,带来极致越野挑战;中国高端越野第一车北京(BJ)80。其中BJ40PLUS皆搭载了源自萨博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184kW/350N·m的峰值扭矩、专业级底盘调校38°的接近角和37°离去角、220mm的离地间隙,让其在鸿山汽车文化公园的四连峰、交叉轴、涉水路、侧坡等一系列越野项目如履平地,顺利完成挑战。用发动机的阵阵轰鸣、完成挑战后的阵阵喝彩,唤醒了人们心中对越野的渴望,无论是新手还是发烧友都能在这里放纵地“野”一场,成为梦想中的“探享体验官”。

null


null


 总而言之,“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是北京(BJ)品牌传播产品品质与品牌魅力,最具说服力、最具专业性的强大介质。未来,它将带来更多样的活动形式,让用户在亲身体验中尽情释放自我,无论用户是否是北京(BJ)品牌的车主,均可报名参与。2018年“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还将走入南宁、合肥、重庆等多个城市,陪伴大家体验热忱、激情、无畏、进取的“38°向上人生”,实现探享之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