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你最喜欢的奥迪A4,纯进口还有5万块钱优惠!

2018年11月25日 19:35:2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9款A4 Allroad quattro卖40.18万起

▶新增了配置

▶搭载2.0T发动机

奥迪官方宣布了2019款A4 Allroad quattro正式上市,指导价为40.18-43.65万。在国内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一共只有2款车型,比起旧款,2019款的车型价格分别上调了6000和1000块钱,不过看看新款的升级,这几千块钱也是贵得合情合理。而且,目前市面上,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基本都有5万块钱上下的优惠幅度,详细情况可以咨询当地的经销商。

null



null


长什么样就不说了,不过2019款A4 Allroad quattro在车身颜色选择方面,取消了白金色、月光蓝、斯库巴蓝3种颜色,然后新增了纳瓦拉蓝等,反正新款一共有12种车身颜色供你选择。顺便也提提,2款车型会提供不同样式的18英寸轮毂,如果想要19英寸的,你得另外花钱选装,而LED大灯则是全系标配。

null


跟普通的A4L比,定位为旅行车的A4 Allroad quattro看起来会没那么“斯文”,底盘离地间隙更高,增加了一些黑色车身包围。车头保险杠两侧的设计看起来也比普通A4L更凶悍一些,不过侧面看过去这旅行车的身姿又显得有那么几分优雅。总之,要是论实用性和克服恶劣路况的能力,这台A4 Allroad quattro肯定要比普通版更值得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42/1433mm,轴距为2828mm。官方公布的后备厢容积为505L,最大可达1730L。

null


null


配置方面,2019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标配了全液晶仪表、奥迪虚拟驾驶座舱、MMI Navi plus系统、道路救援呼叫等等;然后根据车型的不同,也多出了一些选装配置,比如后排侧隐私玻璃、电磁感应悬架、主动刹车/安全系统等等。

null


2019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的动力系统规格没有变化,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匹,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最新的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不过官方公布的2019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最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比旧款的6.1秒要更快一些。

网友热评:

@随风67398:没了机械全时四驱,没了纵置八速,就这,也能说是Allroad?

@树懒枝:喜欢奥迪,一是做工精细,二是动力强劲,三是外观硬朗简单大气纯爷们…

@阿奇5:性价比不错,个人觉得比宝马3系GT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