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拟撤销199款免征车购税的车型 、戈恩保释后或再次面临被捕

2018年11月26日 11:23:44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工信部:拟从免征车辆购置税目录撤销199款新能源车型


wubiaoti.png



11月23日,工信部新一批“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的车型名单”发布,截至2018年10月底,共计199款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将被撤销。


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保释后或再次面临被捕


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23日报道,日本检方可能对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提出一项新的刑事指控,原因是其自2015财年起的三年内少报了约30亿日(2100万英镑)的薪酬。


2.png



戈恩和凯利本周因涉嫌违反《金融交易法》被捕并被解除职务。《朝日新闻》称,新的刑事指控将使戈恩再次面临被捕,但并未提及是否会对凯利提起新的诉讼。


因“机油门” 起亚召回6.8万辆汽车


1月24日讯(记者 郭跃)昨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将召回68567辆搭载GAMMA 1.6T-GDI发动机的KX5汽车,召回原因则是源于“机油门”事件。


3.png



具体来看,本次召回的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10月份SUV销量排行榜出炉


4.jpg



“金九银十”的10月份,最能帮车企挣钱的还是SUV车型。单月总销量达到了102.99万辆,同比增长12.3%,很快就要追上轿车的总销量了!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