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车闻丨奔驰全新B级已下线

2018年11月26日 15:02:43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null


近日,奔驰全新B级在奔驰德国Rastatt工厂正式量产下线,首批车辆将于2019年初交付用户。

null


全新B级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将于2018年12月公布。

null


奔驰将为德国市场提供5款发动机,其中两款为汽油车型,三款为柴油车型,匹配7速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日前,工信部发布公示文件,截至2018年10月底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共计199款,拟从《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撤销。

据相关数据显示,特斯拉2017年在中国市场销量约2万辆,而今年前三季度仅为6710辆。

怪不得全系车型要降价呢

null


近日,多人在汽贸店低价购新车,钱交了车却没见着。店方表示,公司资金出问题,正在进行融资解决。

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真的太少了

null


95后武先生驾驶500多万的法拉利轻踩刹车,让右侧一辆准备左转的小车先行,可是后方的宝马司机走了神,未注意到法拉利亮起的刹车灯,于是发生了追尾事故。据了解,宝马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法拉利车尾有一点剐蹭,保险杠出现松动情况,4S店初步估计车损在20万以上。

20万对于宝马车主来说不算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