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五菱宏光S来了!它依旧是它,神车的存在

2018年11月26日 20:23:19
分享到:

五菱宏光公认的神车!

相信许多朋友都知道五菱宏光在国内有着“神车”之称的称号,甚至在国外也是一度的畅销,当然能够做到畅销的车型肯定有着它的过人之处,买五菱宏光大多数都是做生意的人,它有着皮实耐操的质量,安全性能都不需要多说了,只要和五菱宏光发生碰撞的车准没有一个不吃亏的,价格优势也是它的一大卖点,四万左右的价格也是它畅销的一大优势,当然1.5L自吸的动力无论是家用还是拉货也是足够用了。

null


相信许多朋友都听说过决战“秋名山”这个事情,网上也有众多搞笑甚至调侃神车的图片,当然也不是因为这样它才销量好,五菱宏光也是凭借着惊人的品质以及口碑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信赖,然而就是这样的神车,它并没有高傲前行,而是低调前行,这不全新五菱宏光S来了。


null


新车相对比老款相比看上去更加的硬派,前脸依旧是保持家族式的设计手法,但是在大灯组细节处有所提升,尾部依旧圆瑞饱满,不过相对于老款圆瑞的尾灯设计,新车则是采用了方正的设计手法,尺寸方面有所提升,长和宽分别增加了20和25mm,高度和轴距并没有变化。

null


新车内饰则是采用双色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简洁,甚至看上去有着轿车内饰的既视感。朴素的方向盘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养眼之处,但是只要五菱的LOGO就以足够,满满的信仰,如果说这样的内饰并没有太多的吸引力,那么它的拉人及拉货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就向网上段子说的:你永远不知道会从五菱宏光上边能下多少个人。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05马力,147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 五菱宏光作为国内神车的存在,对于那些创业者以及拉货的消费者真的是一种鼓励车型,它神一样的“名字”以及销量都决定它在人间的传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