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奶妈车事件,蔚来到底能不能代表未来?

2018年11月26日 21:02:4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道近日大家对于蔚来这款车还有没有关注,对于这款造车新势力中号称实力最强的一款车,但是推出的这款ES8却是造型诡异、毫无科技感;相信蔚来推出的ES8让很多人大失所望,但是今天的这款车不是我们的重点,我们不做过多赘述,感兴趣的小伙伴请自行找度娘。而真正让小编再度关注这款车,是因为前不久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奶妈车"事件。

null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批用户驾驶蔚来ES8去往新疆自驾,因为要穿越长达四五百公里的无人区,所以寻求帮助。而蔚来加电团队自然也很给力,专门为其准备了充电车做为补给。当然,这个充电车是在新疆由板车运送充电车过去,这也就是后来一众网友戏称"蔚来奶妈车"的经过,甚至有网友调侃称,送个"蔡文姬"过去加血,还能程咬金扛着过去!

null


而就在昨天,蔚来的CEO李斌先生,关于这一"蔚来奶妈车"事件在雪球嘉年华大会上进行了公开回应,称所有的油都是油罐车运过去的,为什么可以运油,不可以运电呢?这个回应在小编看来完全就是偷换概念。其实现在大部分消费者对于电动车还是报以宽容的心态,但是对于此态度,恐怕很多人会接受不了。

null


据相关数据显示,蔚来汽车在10月份销售了2059辆,其CEO李斌声称要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交付1万台的里程碑,在一众有"交车困难症"的造车新势力里,算是表现很不错的了,但是和传统车企比亚迪EV等车相比,还是差的很多。蔚来的吸金能力在造车新势力里是前所未有的,当然从以上也能看出蔚来的营销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但是甭管怎么说,落到最后的永远是高品质和消费者的选择。

null


写在最后

总归,吐槽归吐槽,蔚来自然是有优势和劣势的,我们也不能因为一件"奶妈车"事件,就把蔚来的优势全盘否定,但是,路还很远,蔚来到底能不能代表未来,我们静观其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