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福特Ranger更大,2.0T柴油配四驱,不到11万,撑起中国皮卡

2018年11月26日 22:30:3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皮卡在国内仍旧属于一个比较特殊的车型,诸如福特F系或是道奇的公羊系列皮卡,在国内更多的是担任着一种大玩具的角色,而价格较低的国产皮卡却很难被归入家用车的范畴中,但是这并不妨碍一些自主品牌仍旧在积极推出皮卡车型,而它们所针对的市场也非常的明确,那就是商用市场,以实用性为主。不过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皮卡车,有处摆脱了传统皮卡廉价的味道,它就是近日新上市的风骏7

null



外观方面,长城风骏7的整车外观造型风格非常的硬朗,从车头看去它的格栅尺寸虽说不是特别大,但是棱角非常的分明,搭配造型同样犀利的头灯,让这款皮卡看上去十分的威武霸气,加之底部的厚重的保险杠设计,颇有种硬派SUV的感觉。

null



来到车侧,我们可以看出长城在这款皮卡上还是花了很多心思的,轮胎上方的拱形设计让它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加之货箱前方的黑色龙门架,整体看起来很是霸气。车尾方面也不失个性,竖式的尾灯是比较常规的设计,但是底部的排气孔式的装饰比较上档次。

null



坐进车内,风骏7可以说还是能给人挺大惊喜,相较于其它的自主品牌皮卡车型来说,风骏7内饰造型设计更偏向于居家化,而不是单纯的给人一种工具车的感觉。悬浮式中控屏的出现,大大的提高了车内的档次感与科技感,智能语音系统的配备更是让它紧跟潮流。而配置上面,风骏7表现也不差,ESP、上坡辅助、后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成为了标配,对于一款国产皮卡来说,这是很不容易的。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风骏7的长宽高有两种,大双排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这个版本比起福特的Ranger还要更长,轴距也要更长。小双排长宽高分别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

null



动力总成方面,风骏7搭载一款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并且在部分车型上面还配备了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底盘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驱动为后驱形式,非承载车身结构,这些基本都是皮卡或者硬派越野的标配。风骏7的售价为9.58-11.78万,10.88万就可以买到四驱版本,不过整体相对于风骏以往的皮卡车来说,价格还是都要更高一些,不过这也意味着风骏向着更高一级的方向前进,而在设计上面,确实也对得起这个价格。风骏在中国皮卡车市场已经连续20年销量第一,真正比哈弗H6更值得骄傲,相信随着风骏7的来临,风骏的地位依然会更加不可动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