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级长轴距降临,CLA还敢加价卖吗?

2018年11月27日 09:36:3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言:11月23日,全新奔驰长轴距A级轿车在北京正式上市。长轴距A级虽然是最便宜的奔驰奔驰轿车,但不论颜值还是配饰都不亚于奔驰家族的其他几位大哥。长轴距的A级上市,不少消费者开始拿奔驰旗下的颜值小花旦CLA与其作比较。今天,我们来看看加长A级和CLA到底谁又优势。

null


在A级还没有加长之前,CLA是奔驰旗下唯一的一款紧凑型三厢车。CLA在奔驰家族中并不算走量的车型。纯进口的身份,不便宜的价格以及狭小的空间让他成为了冷门车型。虽然是冷门车,但CLA绝对是冷门车里面最靓的仔。无边框车门,机盖上硬朗的线条,优雅的车身曲线以及奔驰家族中最具创意的蝴蝶灯尾灯,这一切将CLA塑造成一件艺术品。

null


由于CLA保有量低,加价提车也成了一件很自然的事。很多CLA的车主都是韧性又有个性的年轻人。

null


长轴距A级的诞生,让年轻人不再纠结于加价的CLA。长轴距的A级车身尺寸为4622*1792*1462,轴距为2789mm。CLA的车身尺寸为4673*1777*1417,轴距为2699mm。视觉效果上两者大小几乎一样。长轴距的A级外观和进口的标轴A级外观保持一致。这一代A级的车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CLS,由于车头更短更高,A级的车头视觉效果一定程度上要比CLS美观,不过这种美观也因人而异。

null


车身侧面,长轴距的A级没有CLA那样优雅的线条,看起来多了几分朴实的样子。尾箱明显要小于CLA的尾箱,从这一角度也能猜测出长轴距A级的尾箱容积肯定是略逊与CLA的。车尾方面,长轴距A级车尾比较圆润,尾灯沿用现况A级的尾灯造型,排气造型也与C级和E级相比没有太大区别。

null


全新一代A级的优势在于他的内饰。把S级和E级身上的连屏式设计下方到A级上来,不得不说奔驰真的下本。双10.5英寸显示屏外加64色氛围灯,全新一代A级将科技感表现的淋漓尽致,内饰的视觉效果不要说吊打CLA了,吊打C级都不成问题。

null


消费者是理性的,光好看肯定打动不了消费者。全年新一代A级的中控显示采用奔驰全新的MBUX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可以通过触控操作,还具有语音识别功能。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奔驰C级车主已经开始骂街了。

null


长轴距的A级轴距比两厢版本加长了60mm,而这60mm主要集中于后排空间上。长轴距A级后排座椅坐垫也有所加长,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度。这一点要比CLA好很多,CLA的后排空间基本上没比双门跑车好到哪里去。

售价方面,长轴距A级售价区间为21.69万-29.99万。与奥迪A3宝马1系相比,他是最贵的。不过贵也有贵的理由,毕竟那么多丰富的配置摆在那里。长轴距A级要比CLA便宜点,如果算上加价的话,便宜的还是挺多的。

鬼扯:长轴距A级和CLA目标群体都是年轻人,一个国产一个进口。鬼哥认为两款车颜值方面不分伯仲。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长轴距A级肯定吊打CLA。至于长轴距A级的诞生会不会影响CLA的 加价,答案肯定是不会。毕竟物以稀为贵,想要追求个性,往往需要付出的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