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5意外问鼎,宝马X3销量猛增,奔驰GLC却下滑严重!

2018年11月27日 17:07:4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8年10月份豪华SUV销量排行榜出炉啦!在这次榜单上,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获得冠军的车型并不是奥迪Q5,也不是奔驰GLC,而是一直名不见经传的凯迪拉克XT5,是的你没有看错。凯迪拉克这个二线豪华品牌打败了在中国市场叱咤风云的BBA三大一线豪华品牌,成为了本月最大的“冷门”。

null


从销量榜单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XT5是本月唯一一款销量破万的豪华SUV,10月份销量达到10460辆,力压了BBA三大品牌夺得销量冠军宝座。主要得益于其降价幅度大再加上还有终端优惠,销量一路攀升。而奥迪Q5虽以8999辆夺得亚军,但不得不承认,随着老款Q5的停产,初出茅庐的奥迪Q5L并没有俘获消费者的芳心。据说,奥迪Q5L上市没多久就开始降价促销,不知是竞争对手太强大,还是自身产品力不足?

null


宝马X1作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以越级的空间表现,10月份卖出了8165辆力压奥迪Q3,排在第三位。奥迪Q3前不久也发布了新款,再加上老款Q3目前优惠力度很大,却依旧无法超越宝马X1,10月份只能以7034辆的销量成绩,排在了第四。

null


10月份最令人意外的是,奔驰GLC销量遭遇了断崖式下跌,10月份仅卖出5109辆,排名跌至第六,跌幅超过35%。不知是自身产品力不足,还是竞争对手太强?除此之外,奔驰GLA的跌幅也超过了30%,仅余4047辆,被宝马X1和奥迪Q3遥遥抛下,始终无法形成强势的销量表现。

null


另外,华晨宝马X3却一路高歌从9月份第七名上升至第五名,相比9月份还多卖出近3千辆。10月份销量为5951辆,展现出了稳定的上涨势头。据说,目前宝马X3也有了大几万的优惠力度,所以销量自然也不成问题。而全新QX50自6月份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增长的势头,10月份销量为1813辆,排名第九。可见英菲尼迪QX50的换代是相当成功的。

null


沃尔沃CX60 10月份只卖出1277辆,排名第十,但累计销量也达到了38450辆,表现还算不错,毕竟如今SUV整体市场并不如意。路虎发现神行(1020辆)和路虎揽胜极光(333辆)两款车型的销量加起来不足两千不堪入目啊!,毕竟路虎曾经还是豪华SUV第一家,如今这销量却遭到不断下滑。除此之外,10月份,奇瑞捷豹路旗下的捷豹E-PACE也只卖出了154辆,累计不过1622辆,不知新车车型的登陆能否改变命运。

null


此外,DS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后,本想与BBA一较高下,现如今连二线豪华品牌阵营都进不去,彻底成为了“落魄贵族”。10月份两款车型加起来尽不足两百,而DS 6更是惨不忍睹仅卖出了30辆,成为了垫底车型。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未来沃尔沃XC40国产版和雷克萨斯UX的上市,在豪华紧凑级SUV市场中的竞争无疑是更加激烈,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