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国外的车都这么帅,有几辆能进入国内还未知

2018年11月27日 20:14: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一篇我们介绍了一些洛杉矶车展上即将亮相的豪车,它们也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中国。那这一篇文章跟大家介绍一些相对更廉价更亲民的新车,但是能不能全部都进入国内,这事儿得看它们的造化了。

马自达3

null


现款的马自达昂克赛拉在人们眼中一直都是操控性好,驾驶乐趣很高的一款小车,然而车内空间太小、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太弱这两个硬伤也受到无数中国消费者吐槽。新马自达3要来了,它到底能不能改变现状?

null


全新马3的外观相对现款变化明显,变得更加动感,尤其是尾灯采用了四圆筒设计,颇有些超跑的范儿。同时将轴距拉长了50mm,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空间的短板。动力方面,马3将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89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对于自吸发动机来说,这个数据相当强悍了。

美版丰田卡罗拉三厢

null


国产版全新卡罗拉和海外两厢版的外观差异较大,但是美版卡罗拉三厢版的设计与两厢车保持了一致,全新的前脸造型非常具有攻击性,侧面则与国产版车型相似,相比来说美版三厢车看起来更运动,更年轻。

null


动力方面,美版卡罗拉将搭载1.8和2.0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运动版搭载了与国产丰田C-HR/奕泽相同的M20A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Direct-Shift CVT无级变速箱。

现代伊兰特

null


现代伊兰特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熟悉,在国内现在叫领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即将亮相伊兰特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更加犀利尖锐,满满的运动感。这款车国产的可能性很大,不过不知道外观还能不能保持一致。

null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基本相似,不过在此基础上进行了细节的改变,加入了一些更加时尚的素,比如新款的三幅式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等。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沿用现款1.4T和2.0L两款动力总成。

讴歌ILX

null


讴歌在中国的销量虽然非常惨淡,但在美国还是战绩不错,本次洛杉矶车展上,讴歌将带来全新的ILX。ILX外观采用了讴歌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国内的RDXTLX-L风格保持同步,整车线条简洁,非常动感。不过内饰还是没有脱离传统的本田风格,让人略有些失望。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curaWatch驾驶辅助功能,包括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动力方面,全新ILX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的本田K24神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这辆车能进入中国,而且价格跟思域差不多,绝对能火得不要不要的。大概是我想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