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车展抢先看:牵动你心弦的,不只全新保时捷911

2018年11月27日 23:14:2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广州车展已经在一片繁忙嘈杂中落下帷幕,国内车市似乎也开始归于平静。此时地球的另一端,另外一场车界喧嚣即将接过接力棒,开始新一轮的狂欢。


11月30日,洛杉矶车展将正式开幕。坐落于湖人队球馆旁边,以创新和优雅著称,洛杉矶车展这次会有数十款新车发布。其中不乏新一代保时捷911宝马X7等重磅车型。开展之前,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新一代保时捷911

吸睛指数:5颗星

一句话点评:经典永传承


null


要说这次车展最为吸睛的,当属全新一代保时捷911的亮相。作为一款经典豪华跑车,911凭借标志性的“蛙眼大灯”、Coupe车身、后置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等标志性因素吸粉无数。在最新的官方曝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911车型经典的外观设计,尾部部分则换上了狭长的贯穿式尾灯。动力上,先期推出的入门Carrera系列继续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X7

吸睛指数:4颗星

一句话点评:你好,奥迪Q7奔驰GLS


null


为了让奥迪Q7、奔驰GLS不再孤单,宝马祭出了X7。作为X家族的旗舰SUV,新车最大特点之一就是“大”:车长达到5151mm,轴距超过3.1米。并有Design Pure Excellence和M Sport Paket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极大增强了个性化。拥有奢华优雅的内饰之余,宝马独特的操控基因将赋予新车更好的公路性能。据悉,宝马X7将会在2019年3月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并于2019年内登陆中国市场。


奥迪e-tron GT

吸睛指数:4颗星

一句话点评:又一电动性能猛兽


null


和保时捷Taycan同一平台打造而来,定位高性能纯电动轿跑,奥迪e-tron GT兼具了电动和性能的双重实力。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未来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特斯拉Model S。外观将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既然是性能车,凶悍的车头造型和流线的车身线条是必不可少的。尾部则与奥迪全新A6、A8车型采用类似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据悉,新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发布。


梅赛德斯-AMT GT R Pro

吸睛指数:4颗星

一句话点评:性能再升级,准备接招吧,新款911


null


作为史上最强的AMG GT系列车型,AMG GT R Pro在AMG GT R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为了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套件,更大的前导流板设计。同时,前后灯组也更加犀利。车尾上,尾翼、双边共四出排气、尾部扩散器、后包围竞技套件的出现,也显得气场十足。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惊人的600马力以上。


全新一代马自达3

吸睛指数:4颗星

一句话点评:依旧是不服输的“东瀛宝马”


null


自2013年上一代马自达3发布以来,至今已过5年,产品生命周期已近尾声,这次全新一代的登场也是吊足众人胃口。从发布的官方图来看,新车的外观依旧科技运动十足,延续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设计美学。动力上,新车的高配车型将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采用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素有“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不论是操控还是设计,都是可圈可点。此次换代,相信会让最大的竞争对手——思域,压力山大。


Jeep Gladiator

吸睛指数:3颗星

一句话点评:SUV之后,用皮卡迅速补位


null


虽然JEEP的SUV家族广受赞誉,但是皮卡领域就稍显欠缺。这次推出的 Gladiator,便是Jeep旗下的全新皮卡车型,和新一代牧马人共享平台。新车采用四门双排设计,可选硬顶或软顶。最大的亮点来自尾部的货箱,整车依旧越野气息十足。动力上,新车有望和新一代牧马人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款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Pentastar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讴歌ILX

吸睛指数:3颗星

一句话点评:入门级豪华家轿再添一员


null


国内豪华车市热度不减,讴歌也是趁热打铁在国内上市了全新RDX。这次即将发布的新款讴歌ILX,则是瞄准的入门级豪华家轿市场。新车设计语言和TLX-L保持一致,采用钻石五边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24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不过面对国内愈发白热化的竞争态势,ILX的市场前景也是不容乐观。


林肯飞行家

吸睛指数:3颗星

一句话点评:会奏交响乐的SUV一定不会太差


null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林肯飞行家的概念车于今年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介于MKX(未来的航海家)与领航员之间,采用2+3+2式七座布局,和下一代福特探险者共享CD6平台打造。飞行家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气十足。内饰依旧是主打美式豪华风格,铃声采用的是来自底特律交响乐团的“定制铃声”。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3.0T和3.0T PHEV两款车型,与其搭配的均为10速自动变速箱。据规划,飞行家有望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在国内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