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土壕专属!迈凯伦720S定制版官图发布 手工打造是亮点

2018年11月28日 08:27:46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

原标题:土壕专属!迈凯伦720S定制版官图发布 手工打造是亮点

【手工制作是亮点 迈凯伦720S定制版官图】

近日,迈凯伦正式发布了一组720S定制版车型官图。新车在车头和车身侧面等多处细节加入了Vermillion Red红色涂装,非常个性!这项设计由迈凯伦MSO部门纯手工打造的,耗时近200个小时。同时,新车在多处细节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车身轻量化方面表现更加优秀。

【三星考虑利用人类驾驶员脑电波 训练自动驾驶车辆的AI装置】

据外媒报道,三星申请了一项新型自动驾驶员培训模型专利,希望继续在自动驾驶领域实现发展。将利用人类驾驶员脑电波,训练自动驾驶车辆的人工智能(AI)“装置”和方法。简单理解就是,让自动驾驶车辆真正拥有与人类相似的大脑,提高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

【2020年入华 保时捷Taycan明年秋季全球首发】

据了解,保时捷旗下首款量产版纯电跑车Taycan将在2020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新车大量借鉴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素,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四点式LED大灯及贯穿式尾灯都将得到保留,辨识度相当之高。目前新车已经在国内接受预定,购车意向金2万元,喜欢的就快下手吧!

【纯电动小型SUV 现代Saga EV概念车发布】

日前,现代在2018巴西圣保罗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概念车——Saga EV。新车采用了KONA EV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动机和64kWh容量的电池组。新车霸气前脸加上锐利的前大灯,充满视觉冲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