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买B级车的先等等,日产全新天籁下个月上市!

2018年11月28日 10:46:4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天籁将于12月18日上市

▶外观年轻运动,内饰全面革新

▶搭载2.0L/2.0T发动机

全新天籁终于要在12月18日上市销售了,这次全新天籁采用海外版一样的命名ALTIMA,采用2.0L/2.0T两种动力总成,全新天籁亮点不少,让我们来观摩一下!

null


外观跟现款可谓是变化莫大,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整个前脸棱角和线条更加凌厉,配合凶狠的大灯组设计,这个前脸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null


侧面也彰显出全新天籁运动的性格,上扬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部灯组,车身长度在视觉上得到拉伸,19寸双五幅式轮圈的出现也为全新天籁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null


尾部上方的小尾翼与后备箱融为一体,下方配备了银色扰流板,如果遮挡住尾部的车标以及标识,你真的很难想象这是一台天籁。

null


null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轴距略有增加,高度有所下降。

内饰全面革新,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中控屏升级为当下主流的悬浮式中控屏,车厢内还加入不少木纹素,档次提升不少。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HUD抬头显示系统,让你可以专心驰骋,增强了运动氛围。

null


座椅方面一直都是日产的拿手戏,全新天籁配备了3D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坐上去甚至比家里的沙发还要舒服,BOSE扬声器的引入也让全新天籁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移动大剧院。

null


在安全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全新天籁配备了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可实现包括全速段智能巡航、自动跟停、转向控制等功能,给车主带来更便捷安全的用车生活。

null


全新天籁将搭载2.0L/2.0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159匹和252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98牛·米和380牛·米,都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2.0T发动机+CV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可以在6.5秒左右完成0-100km/h加速,以后再大街上看到全新天籁,还是躲着点好,不然你连人家尾灯都看不到。

网友热评:

@魏乐伪乐:对于全新天籁,我只关心一样东西,那就是2.0T车型到底多少钱?

@MarcoVincent:在广州车展上坐在新天籁的后排,听着销售和一个人在前面说,全新天籁的动力吊打宝马330,更不用说迈腾雅阁凯美瑞了。

@等神马:看来以后在街头会出现用天籁飙车的奇观,网上也会流传出很多天籁百公里加速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