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入,疑似新款北京现代ix35谍照曝光

2018年11月28日 10:52:5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换装全新点阵式进气格栅

▶内饰延续现有车型设计

▶新增1.4T发动机

新一代北京现代ix35上市的时候,凭借11.99-16.19万的较低售价以及时尚硬朗的外观造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网上流传出疑似新款现代ix35的谍照图,全新设计的前脸看上去更具个性。

null


新款现代ix35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从横条镀铬变成了点阵式镀铬设计,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看上去非常个性。不过快车哥认为新款现代ix35将会有两种样式的前脸选择,毕竟上图这种个性的前脸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接受

null


除了前进气格栅重新设计以外,新款现代ix35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C柱位置依旧采用了独特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硬朗。

null


null


内饰上新款现代ix35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看上去还是那样时尚大气,竖立放置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感十足。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现代ix3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19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新款现代ix35还会新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可能很多车迷朋友都不知道,现款现代ix35也有着不错销量表现,翻查一下销量数据,现代ix35在过去的10月份销量达到了15000多辆,位居10月SUV销量排行榜的第11位。在SUV市场趋于低迷的今天,现代ix35能有这样的销量,也说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P.S.部分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skyfail:我同事入手了一台自动ix35,不到14万落地,性价比感觉不错。

@五星服务:新款ix35是很个性,但有点欣赏不过来,还是觉得现款更好看。

@抬头已天光:很喜欢现代ix35侧脸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硬朗,有点硬派越野车的感觉,如果四驱系统再强一点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