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内成品油价首迎三连跌、深圳个人车牌成交均价64986元

2018年11月28日 13:20:5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国内成品油价首迎年内"三连跌" 预计将跌回年初水平


11月27日讯,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30日24时再度开启,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预测,本次下调幅度为480/吨左右,本次调价落定后,我国成品油价或基本回到年初水平。


2.png



截至11月23日原油综合变化率为-8.23%,预计对应下调幅度为390元/吨。这让国内成品油价也将遭遇年内首次“三连跌”。


深圳个人车牌成交均价64986元


6367890073997434005630453.jpg



昨日,深圳举行2018年第11期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和竞价。竞价结果显示,本期个人车牌成交均价64986元/个,较上一期又上涨了4.88%。参与摇号的个人和单位均创下历史新高,摇号大军总量已超过117万。


大众拒绝回购高尔夫柴油车 将向法院提起上诉


据美联社报道,德国法院近日裁决大众以原价回购一辆已使用六年的柴油汽车,大众表示对判决不服,将提出上诉。


3.jpg



德国奥格斯堡地方法院判决大众原价回购一辆车龄6年的柴油版高尔夫。在判决书中,德国奥格斯堡地方法院的法官表示,大众为了增加销量,操纵汽车的排放控制软件,这是不道德的行为,而大众坚称客户没有损失。大众回应称:“消费者诉讼没有法律基础。消费者既没有遭受损失,也没有遭受损害。这些车子非常安全,依旧可以上路。”包括本案在内,德国法院在判决大众回购柴油车时已经扣除了使用费。


通用汽车将关闭5座工厂 并预计流失1.4万个岗位


11月27日讯,通用宣布,计划关闭5座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此举将使通用流失1.4万个岗位。此消息一出,立即招来政府和联邦的强烈反应。通用此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大幅削减成本,以此来迎接汽车行业的长期低迷。


4.png



因为通用汽车公司方面与工会,并未在工作任务分配等问题达成一致,导致明年包括安大略省的Oshawa工厂,密歇根州的Detroit-Hamtramck工厂和俄亥俄州的Lordstown工厂等,五座美国和一座加拿大工厂。


紧随日产 三菱汽车正式解除戈恩董事长职务


5.jpg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三菱汽车公司宣布正式解除卡洛斯·戈恩董事长的职务。此前,戈恩因涉嫌财务不当行为被捕,也因此被日产汽车解除董事长职务。三菱汽车表示,公司首席执行官Osamu Masuko将暂时代理董事长一职。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