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销量同比增长9.4% 广汽本田逆流而上一枝独秀

2018年11月28日 17:0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周刊

原标题:10月销量同比增长9.4% 广汽本田逆流而上一枝独秀

步入2018年以来,中国车市所表现出的冷淡,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这样的寒流更是愈演愈烈,和往年最后一季度冲刺阶段的火爆场面,一度形成鲜明的反差。

据中汽协公布,10月份乘用车销量204.7万辆,同比下滑13%。进而也直接导致了今年国内汽车产销首次出现了累计负增长

尽管2018年车市的整体表现并不容乐观,但纵观各大细分市场,以及单一主流品牌,依然存在一枝独秀的现象。而这其中,却属广汽本田最为耀眼。

官方数据显示, 10月广汽本田销量75,354辆,同比增长9.4%。今年1-10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595,981辆,同比增长4.2%,在行业普遍遇淡的环境下,广汽本田的表现无疑一枝独秀,背后离不开产品力和创新营销的双重作用。

产品力才是第一生产力

席卷数年的SUV旋风渐渐褪去,轿车市场成为新的决胜之地;90后、00后消费者登上历史舞台,汽车消费年轻化潮流势不可挡;平均油耗、新能源双积分成为每家汽车厂商都不可回避的难题……

对于车企而言,如何坐拥庞大的粉丝团,离不开产品力的持续更新换代。以及更懂得年轻消费群体的营销体验。

步入2018年,轿车市场的回暖让所有车企跃跃欲试,这其中,中级轿车市场更是兵家必夺之地。广汽本田销量的一路飙升离不开两款中级轿车的助力,新一代凌派以及锋范

新一代凌派的大获成功,再一次定义了中级轿车的标准,背后离不开广汽本田对于年轻消费市场的深度洞悉。

新一代凌派对于中级车的全新定义是由外至内。首先是始于颜值,随着新兴年轻消费群体的涌现,年轻个性化设计已然成为一种潮流。全新一代凌派通过别树一帜的家族化前脸设计,以及对前后灯具造型的不断优化,再一次定义了年轻化设计。

本田的设计师一向被业内公认为空间魔术师,所以,在新一代凌派上,来自日籍的设计师也并未吝惜自己在空间挖掘上的功力。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一代车型首先在尺寸上有所全面提升,长宽高全面提升至4756mm*1804mm*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可以说,在同级车型中出类拔萃。

不仅如此,在科技配置水准,内饰做工用料上,新一代凌派依旧保持越级水平,并依托舒适越级的驾乘享受标签,在人才济济的中级轿车市场中一跃而出,迅速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可以肯定,即便是面对朗逸卡罗拉轩逸这样的老资格车型,新一代凌派也丝毫不弱。

据悉,自9月27日“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发布以来,新一代凌派的首月销量11,567辆,同比增长22.7%,单日订单达近千台。

同样让人称道的,还有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中级轿车——CITY锋范。截止到今年10月份,CITY锋范已突破百万,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在空间布局,燃油经济性,驾驶体验等方,较同级车而言遥遥领先。

同样依靠强大的综合产品实力而圈粉无数的,还有冠道(AVANVIER)。凭借独辟蹊径的“大五座”独特空间布局,越级豪华质感设计以及优越的产品性能,促使冠道车型10月销量达到了8,693辆。

此外,广汽本田另一部SUV车型缤智(VEZEL)10月热销13,554辆,继续领跑小型SUV市场。新奥德赛(ODYSSEY)市场热度不减,10月销量4,558辆,同比大增29.9%。

会玩才能赢

除了必不可少的综合产品实力外,必要的营销手段也同样不可或缺,尤其是在市场年轻化的态势下,会玩才能赢得销量,早已是不争的事实。广汽本田之所以能够逆流而上,离不开一系列的年轻化创新营销活动。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车型,飞度(FIT)的长久不衰离不开广汽本田的年轻化营销战略。事实上,在很多年轻消费者心里,飞度(FIT)早已超脱了普通交通工具的定义,被套上了平民超跑GK5的光环,成为一种信仰,而这也恰恰是其他品牌所望尘莫及的。

2018 FIT DAY飞度百万粉丝趣玩趴暨飞度与粉丝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盛典在广州举行便是一次典型而成功的年轻化营销。通过更为炫酷、时尚的玩乐方式,让年轻消费者加入其中,感受广汽本田的品牌魅力,以及飞度(FIT)的产品实力。

自2004年导入中国市场以来,飞度(FIT)已经历经三代车型迭代,并在中国市场坐拥了百万粉丝。新款车型更是在今年10月销量达13,370辆,同比增长48.1%,继续霸占A0级车的冠军宝座。

技术导向 品质为先

广汽本田逆势增长的秘诀,除了对于年轻化市场的深度洞悉之外,少不了Honda品牌骨子里对于技术、品质的苛求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的身上都少不了“技术导向”、“驾驶乐趣”的标签,原因在于广汽本田始终坚持在Honda的先进技术基石之上营造更具驾驶乐趣的产品体验。

在消费趋势年轻化的大潮下,逐步完善的动力布局与Honda SENINGCONNECT等先端科技都让广汽本田走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

雅阁到飞度,从凌派到冠道,广汽本田为消费者奉献了无数款经典车型。“造梦”是Honda永恒的主题,以梦想为出发点的广汽本田也一直通过全领域体系改革和创新推动品牌升级,并将用更为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