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期盼已久的Mini纯电终于来了,将与宝马i3共享动力总成

2018年11月28日 21:26:3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作为德国三驾马车的BBA在我国的日子可谓是风生水起,而其中之一的宝马旗下的子品牌Mini,也是沾了宝马的光,带来了不错的影响力,自1959年诞生至今,因其个性十足、圆润可爱的造型风靡全球,尤其是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在迎接该品牌诞生60周年之际,Mini将推出更为激进的纯电动车型。近日,我们从外媒消息获得全新纯电Mini的外观图,该车将于近日在奥地利进行伪装测试。

null


这将是经过多次实验测试之后的首款量产电动车型,将于明年夏季推出,2020年开始上市交付,至关重要的是,该车上市后将会是成为在售的首批豪华小型电动掀背车之一。新车的定位也将高于雷诺ZOE和大众预先提出的 ID掀背车。

null


目前Mini电动正在奥地利的阿尔卑斯山接受严苛的开发测试,工程师也忙于调试新车的机械配置。根据之前的谍照显示,电动版Mini将基于三门版车型,目前暂时还没有计划推出五门版车型。

null


尽管这些新车的谍照都经过了不同程度的伪装,但是我们还是能够看得出其中的一些细节,例如空气动力学的轮圈造型设计。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例如日产旗下的纯电聆风,其并没有在外观细节上更多的展现其电动的身份,但是Mini的设计总监Oliver Heilmer表示:旗下首款纯电动的脱颖而出是至关重要的。"对于量产版的电动Mini,我们已经从概念车上汲取了很多细节,例如轮圈和格栅的造型,"Heilmer讲到。

null


从照片的外观来看,新车采用独特的LED光源前大灯,时尚运动的铝合金轮圈和黄色的车身颜色使其拥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Mini的设计总监Heilmer还暗示到,未来将会推出JCW特别版,因为他认为性能和电气化能够很好的协同运作。

null


动力方面,Mini将会采用其母公司宝马的技术,预计将会引用宝马i3上使用过的42Kwh电池组,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并且在全新的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排放测试规程)中可实现322km的续航里程。

null


和Mini目前唯一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型Countryman Cooper SE一样,纯电动的Mini将提供类似于汽油动力的性能水平,这将意味着新车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成绩在7s以内。

null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已经不同程度的推出新能源车型。而Mini本来在我国的口碑就不错,现在又将推出纯电车型,那它的销量是否会更上一层楼呢?我想还是很有可能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