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靡全球的跑车迎来换代,保时捷911:是在说我吗?

2018年11月29日 10:07:12
分享到:

作为保时捷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保时捷911在无数粉丝心目中的位置是不可替代的。而对于保时捷自身来说,保时捷911是品牌的图腾。独特的后置后驱及顶级操控,让它在跑车阵营里经久不衰。

null

null


从第一代保时捷911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要用911这个数字呢?最早在196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一款保时捷901 Coupe。这款车在外观上继承了“压缩版甲壳虫”的经典设计素,不过有区别与甲壳虫,外观更具运动感。但是由于当时标志公司注册了所有三位数中的X0X组合版权,不得不将901改名为911,才成就了如今经典的保时捷911车型。

null


今年正值保时捷70周年,保时捷911也迎来了它的第八代车型——全新一代911(代号992)。北京时间11月28日,保时捷全新911在美国洛杉矶全球首发。同时,中国市场同步启动预售,售价区间为149.8-157.8万元。

null


作为第八代产品,全新911依然保留了先辈车型传承多年的经典造型,但细节上有所改变,看上去更富科技感。全新911在整体外观上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椭圆形大灯组搭配圆润的前脸轮廓的设计还是那么经典。但在细节方面却有着明显变化,前保险杠改为贯穿式设计,进气口格栅采用百叶窗式造型,LED转向灯则镶嵌其中,整体风格更加时尚运动。新车采用20英寸前轮以及21英寸后轮,轮罩都有明显加宽,进一步强化了全新911的性能表现。

null


null


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大,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立体,也更具科技感。发动机进气口也换成了垂直格栅设计。

null


null


null


新车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将采用更大的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盘,并采用更多的触摸控制设计,10.9英寸触摸式显示屏搭载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电子档杆也是首次在911上出现。配置方面,全新保时捷911标配Wet模式,这一功能可通过探测路面上的水量,预先设置操控系统并发出警告。

null


动力方面,全新911首先推出的是Carrera S系列车型,其搭载经过升级的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上,后驱的Carrera S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四驱的Carrera 4S则仅需3.6秒,较上代车型缩短了0.4秒。此外新车还可选装Sport Chrono运动组件,配备该组件后,二者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再提升0.2秒,达到3.5秒和3.4秒。另外,Carrera S/4S的极速分别为308km/h和306km/h。

null


总结:经历了半个世纪的变迁,保时捷911 还在坚持经典的传承,每次发布的新款似乎都与上一代差不多。不过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它每一代都有着全方位的进化。出色的性能及丰富的历史沉淀,让保时捷911历代车型都大受欢迎,而如今全新的保时捷911亮相了,依旧还是那个经典的设计,还是那个熟悉的保时捷,只不过更加符合时代潮流,更懂现在消费群体的需求,我们相信全新保时捷911会延续前辈们的光辉,成为万千车迷心目中的璀璨星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