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朗普威胁要取消通用所有补贴、保时捷第八代911在中国启动预售

2018年11月29日 10:49:29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朗普威胁要取消通用所有补贴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美国总统纳德·特朗普威胁称,将取消对通用汽车的所有补贴,以回应该公司关闭美国工厂、削减美国就业岗位。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我们正考虑削减通用所有补贴,包括电动汽车补贴。”


1.png



特朗普推特消息发布后,通用汽车股价应声下跌,周二下午跌幅超过3%,降至一个月来最低。随后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致力于在美国维持其制造业的存在,并且称许多受美国工厂关闭影响的工人将有机会在通用其他工厂工作。


通用汽车表示,“我们赞赏本届政府为提高美国制造业的整体竞争力而代表行业所采取的行动,”但该公司并未直接回应特朗普撤销补贴的威胁。


保时捷第八代911在中国启动预售 149.8万


2.jpg



据悉,第八代911全球首发亮相。新车保留了保时捷911车型的经典基因,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采用了四位一体头灯以及贯穿式尾灯。全新911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动力上有所提升。即日起,中国市场将同步启动新车预售,全新911 Carrera S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149.8万元,全新911 Carrera 4S为157.8万元。


宝马CEO:考虑在美建第二家工厂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宝马首席执行官哈罗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美国建立第二家工厂,以生产发动机和变速器。


3.png



克鲁格表示,随着美国地区销量的增长,宝马正考虑对该地区业务进行调整。宝马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有一家汽车组装厂,计划明年在墨西哥开设一家工厂,并正在考虑改变该公司目前进口发动机和变速器的计划。


雷诺计划对其薪酬进行内部审计


据外媒报道,法国雷诺汽车公司表示,正计划对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薪酬进行内部审计。此前,戈恩因涉嫌财务不当行为被日本检方拘留,并相继被日产三菱汽车解除董事长职位。


4.jpg



据报道,对戈恩薪酬的审计工作将由Claude Balard负责监督。Claude Balard曾是法国国家警察,现任雷诺集团道德总监。雷诺负责审计、风险和组织的副总裁Farid Aractingi是戈恩上世纪60年代在黎巴嫩的同学。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