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众泰皮尺部准备好了吗?全新保时捷911正式发布

2018年11月29日 11:39:3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保时捷第八代911全球首发:预售149.80万起

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保时捷正式发布了第八代全新911,其代号为992,新车尾部采用保时捷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备全新10.9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同时在现场官方正式宣布,即日起中国市场将同步启动预售,911 Carrera S售价为149.80万,911 Carrera 4S售价为157.80万元。

null



1、第八代保时捷911整体外观造型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前大灯采用LED矩阵式大灯,内部设有经典4颗LED灯泡,前脸设计风格更加方正,前包围进气口的格栅采用百叶窗状的设计,还配备了20英寸的前轮圈以及21英寸的后轮圈。车尾采用了最新左右贯穿的一体式LED尾灯,下方镶嵌保时捷英文LOGO。

2、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标志性的中央转速表两侧,无框的显示屏为驾驶员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同时搭载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的10.9英寸触摸式显示屏可实现快速直观的操作,在其下方配有5个按键,可便捷的启动车辆的重要功能。新车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标配了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Porsche Connect Plus),并可实现基于群集数据的在线导航。

3、动力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开发的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S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331kW,比上代车型提升22kW,峰值扭矩为530N·m,最高时速突破300km/h;后轮驱动的911 Carrera S仅需3.7秒,四轮驱动的911 Carrera 4S仅需3.6秒, 当配合选装的Sport Chrono组件可再次提升0.2秒。

null



null



null



null



截至十月底,保时捷在中国以63254台新车交付量继续蝉联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同比增长4%。新车同步在国内销售这也看出了保时捷对于中国市场给予了足够的重视,作为斯图加特的灵魂,911车型一直以来都是梦想跑车代名词,也是对品牌原则的最佳诠释,第八代亦是如此!

[新车]2019款全新马自达3官图曝光:动感十足

日前,外媒曝光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国内称为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官图,展示了新一代马自达3的两厢和三厢车型,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null



1、新车整体外观依然遵循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大嘴样式搭配细长的大灯组,车头部分更加低矮,搭配大面积中网及造型更加动感下唇边。

2、车身侧面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有较为明显的变化,整体造型更加平整,有更低的风阻系数。尾部依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大灯组整体造型和新款阿特兹十分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增加至2750mm,相比现款增加50mm。整体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中控面板按键较少,此外,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及仪表盘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

3、动力搭载马自达品牌经典的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当然这款发动机会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其通过碗状活塞提高压缩比,使汽油并非由火花塞点燃,而是采用了与柴油机相同的"压燃",这种技术可以在满足排放和油耗的前提下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9kW(187Ps),最大扭矩230Nm。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一代马自达3外观及内饰都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新车未来上市后会与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等车型成为竞品车型。对于国内用户就期待它早日国产吧!

[新车] 林肯新一代飞行家发布:保持概念车设计

日前,林肯全新中大型SUV林肯飞行家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全球首发,是林肯品牌首款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引入国内。

null



1、林肯飞行家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就像一台缩小版的领航员。侧面采用悬浮车顶设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风格,正如其名"飞行家"一样。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还配备硕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2、内饰同样延续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第一眼看去就透着一股浓浓的美式豪华车内饰设计的精髓,整体造型与领航员也非常相似,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按键式换挡机构延续了领航员的设计思路;新车还将配备一套Co-Pilot36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3、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其中前排座椅提供30向调节功能,而第二排座椅则搭载的是三个独立座椅。

4、动力提供3.0T和3.0T+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选择,这也使林肯飞行家成为林肯品牌首款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的车型。传动方面匹配10A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听到林肯汽车,你一定会联想到美式豪华车,可以说林肯是美式豪华车的鲜明标签,无论是领航员还是林肯大陆,林肯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还是有很高的认知度,林肯飞行家值得期待的不仅是7座设计,更有其混合动力的表现,期待它早日入华国产。

[新车]新款丰田普锐斯官图发布:首搭四驱系统

日前,咖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丰田普锐斯的官图,新车整体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此外,新车首次搭载了四驱系统(AWD-e)。

null



1、新车采用夸张的前大灯配合溜背式车身造就超低的风阻系数,配备15英寸合金材质的轮圈,大灯根据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带有透镜,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两条狭长的纵置日间行车灯。车尾最大变化取消了现款海外版车型的纵置条状尾灯,改为了一个造型更加复杂的Z字形尾灯。

2、内饰采用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八向可调前排驾驶座、HUD、智能钥匙等。

3、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53kW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98Ps),峰值扭矩142N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针对驾驶辅助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null



null



null



null



新款丰田普锐斯是目前丰田在混动技术领域最为先进黑科技技术于一身的产品代表,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欢迎,此次官图的发布也代表着这款环保先锋终于离国内消费者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