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圆三厢奔驰梦,奔驰A长轴距版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29日 18:12: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文/王小妮


“它是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中第一款轿车车型,它是全球第一款搭载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


奥迪A3宝马1系之后,奔驰终于坐不住了,于2018年11月23日推出了自家A级三厢版国产车型。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全新A 180L轿车及运动轿车、全新A 200L轿车及运动轿车、以及全新A 200L运动轿车先型特别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9-29.99万



时尚始于“后现代主义”


玩格调,梅赛德斯-奔驰从来没输过,全新A级的上市现场自然也是如此。



11月23日晚,全新A级“占领”了北京城市复兴的新地标——首钢遗址公园,自带张扬属性的红色与彰显工业感的钢铁结构相融合,与年轻时尚、科技豪华的现场氛围加以衬托,全新A级的时尚感立现。



在一层的体验区,奔驰设置了以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为代表的前沿技术与交互设备无处不在,多处AR(增强现实)实景赏车和大型VR(虚拟现实)沉浸式互动体验让大家尽情畅享未来出行。



在这个多维度、立体化的空间中,随着倪恺引领全场嘉宾共同呼唤“你好,奔驰!”,与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语音互动,全场氛围被首次推向高潮。专为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打造的歌曲《A, Just Like You》,用动感明快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拨动着现场一颗颗年轻的心灵,同时,两台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的从天而降。



新生代豪华轿车该有的样子


卫不羁的时尚盛典,就要“颜”出必“型”!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车型中的新晋时尚单品,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以超越时代的前卫设计,颠覆了人们的认知,开启了“新豪华主义”的潮流新序幕。这才是新生代豪华轿车的外观该有的样子!



从外观上来看,国产奔驰A级三厢版在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内部是家族式的繁星设计,搭配左右两侧上扬的大灯组,显得霸气十足。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整体看上去非常流畅。



车身尾部,国产奔驰A级三厢版运用了较短的尾部设计,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给消费者一种跨界轿跑的错觉。而这样的设计也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理念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奔驰A级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新车除了宽度上不如宝马1系之外,在长、高和轴距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会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大的乘用空间。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A级三厢版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上搭载的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新车内饰的科技感,而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从细节处凸显了新车的品质。



动力方面,根据A 180 L和A 200 L车型的版本不同,新车也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而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奔驰A长轴距是北京奔驰投产的第5款车型,将补缺北京奔驰在这一领域的竞争力,并与宝马1系三厢、奥迪A3正面竞争。从售价上来看,2018年1月上市的宝马1系的售价区间为19.98-31.78万元,而在上个月上市的奥迪A3的售价区间则为19.10-25.62万元。这样一对比,奥迪和宝马都跌破20万了,奔驰的预售价仅为21.6万也就不足为奇。


虽然,国产奔驰A级是“德系”BBA中最后国产化的一员,但这也意味着它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准备。基于MFA2平台打造的新车,不仅有着全新奔驰家族的外观内饰设计,在内饰科技配置以及营造豪华氛围上也有着独到之处,这一次,奔驰却将多新技术应用在了这台车上,甚至包括AI人工智能技术。因此,奔驰A长轴距的亮点不仅仅是加长,其智能化程度也是一大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