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实车到店!轴距3米1,比奔驰GLS更霸气,还配水晶挡把

2018年11月29日 21:39:0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宝马作为全球顶尖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是豪华与操控的代表,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举世闻名的百年品牌旗下却连一款大型SUV都没有,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可能是奔驰GLS的销量深深刺激了宝马,宝马旗下首款SUV即将到来,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近日其实车已经先行现身4S店,它便是宝马X7

null


X7前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对超级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在X7上这一对进气格栅直接连接在了一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霸气感,但是个人觉得比例有些失调,照这样的尺寸进气格栅可以再宽一些。X7的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大灯相比之下十分细小,搭配上激光灯组和最新的天使眼设计显得格外犀利。而车头下部的保险杠设计,更是性能味十足。

null



侧面部分,X7作为宝马目前为止的旗舰SUV,侧面线条总体以稳重大气为主,L形镀铬装饰给X7的侧面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中央的腰线让X7有着非常不错的俯冲感,让它在大气之于多了一丝运动气息。

null



来到尾部可见X7的尾灯设计与7系有几分相似,都是细长的分体式尾灯设计,中央有一条横贯的镀铬装饰,与尾灯很好的结合在一起。X7的尾门采用了宝马惯用的“天地”对开设计,这样不仅便于取物还能够增加尾门的使用灵活性,可谓一举两得。下方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在这个级别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

null


内饰部分,X7就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了,与小弟全新X5基本保持了一致。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都是标配,并且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在空调出风口部分X7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其他地方除了采用真皮之外就是非常靓丽的木纹饰板,显得特别清爽。值得一提的是X7在档把及周边位置都采用了水晶设计,高级感没话说。

null



null



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整体尺寸已经超过了GLS,在空间表现方面自然不用说,同时也将带来更霸气的体型。同时作为标杆车型,X7的动力表现自然毋庸置疑,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而4.4T版本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342KW,最大扭矩649N·M。再加上调教极佳的8AT加持,让你很难找到这两套动力总成的缺点。

null


总结,X7是宝马在大型SUV领域的首秀,也是奔驰GLS的直接竞争对手,作为全新车型X7它霸气的体型,先进的高科技配置和高档的内饰用料占有不小的优势。预计价格也会与GLS相当,家里有矿的你准备好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