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宝马X7亮相 轴距超越奔驰GLS

2018年11月29日 23:06:5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

原标题:全新一代宝马X7亮相 轴距超越奔驰GLS

丰田亚洲龙天津投产年产8.4/引入插电混动版】

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丰田亮相了一款旗舰车型Avalon,中文名字叫亚洲龙,不仅名字符合我们亚洲人的口味,连外观设计也收获了很多的亚洲粉丝,超大的前脸,霸气、凶悍!就是不开它,停在地下车库我都觉得倍有面子!据了解,这款亚洲龙目前已经正式在天津一汽的工厂投入生产,将搭载2.5L及2.5L混动系统的发动机。

 

2018洛杉矶车展:全新一代宝马X7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全新一代宝马X7正式公开亮相。将作为X系列的旗舰车型,同时也是旗下首款大型SUV。既然是大型SUV,自然在整个车身都进行了一定的放大咯。比如说巨大的“双肾”前格栅,被放大了之后反而更吸引眼球了,一看就知道这车就是宝马X7了。以及轴距也比同级别的奔驰GLS长了30mm,不错!符合大型SUV应有的气势!

 

【奔驰将于2019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

奔驰也要开始生产电动车了!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明年将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在年底会开始生产奔驰EQC电动车型。其实现在市场对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等这种传统燃油车型的需求依旧是很强劲的,但是为了满足咱国家对汽车制造商严格的“双积分”政策,即使是神仙也是没有办法!不过新能源汽车现在越来越受大众的喜欢,为了生存,相信奔驰的纯电动汽车一定也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超越期待的精装大宅EXEED星途首款车型内饰抢先看】

EXEED星途是奇瑞汽车旗下的全新高端品牌,旗下首款车型的内饰在近日正式曝光了,整个就是一精装的时尚大宅好不啦!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加上全景大天窗,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感觉就很像呆在露台的阳光房里,超级的舒服!这精湛的内饰设计,不仅视觉感受很棒,就连驾驶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希望这款车早日发布!

 

雪佛兰将推沃兰多米奇定制版1210日发布】

喜欢迪士尼米奇的朋友有福啦!据了解,今年是迪士尼代表人物形象--米奇(Mickey Mouse)诞生的90周年。为了庆祝,雪佛兰与迪士尼将合作推出沃兰多米奇定制版车型,打造出极具创意和童趣的视觉感受,童趣感十足!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定制版的沃兰多车身造型就是米奇的样子,大大的耳朵以及圆溜溜的眼镜,这回头率绝对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