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高,还有奔驰式大屏,路虎式换挡机构,这全新SUV来势汹汹

2018年11月29日 23:35: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作为一个刚冒头不久的新品牌,大乘在品牌发布后很快速的时间内就上市了第一款SUV车型,大乘G70S,12万的起售价也谈不上非常便宜,不过这款车在上个月也拿出了两千多台的销量成绩,听起来不多,但是如果站在全新品牌,第一款车型这个角度来衡量的话,已经颇令人满意了。而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大乘也趁热打铁,继续亮相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大乘G60S,定位于紧凑型级别。

null



外观方面,G60S简约时尚,肌肉感强烈,整体呈现出较强的运动风格。特别是前脸部分,采用了非常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和主流的审美取向,中网采用了镂空的鱼脊骨造型非常吸睛。前大灯外观采用矩形造型,内部矩形大灯搭配三竖条反光装饰,很有攻击力。雾灯区采用对门“7”造型很有辨识度。

null



车身侧面腰线隆起,极为犀利,充满力量感。车顶尾部D柱采用了半隐藏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在下沿还带有一丝转折,不失小个性。车尾凸出,后档倾斜角度较大,飞翼的造型营造出时尚和动感。

null



内饰方面,大乘G60S也相当出色,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相连的设计,让它看起来科技感极强,有点奔驰的感觉,不过现在这个设计早已不是奔驰的专属了。而中控台的层次感也做得比较不错,物理按键较少,而且排列得十分规整,很是简洁。另外,它的换挡机构采用了路虎式的升降旋扭换挡,逼格挺高。

null



车身尺寸上面,G6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与H6、GS4、博越等相当。动力方面,大乘汽车G60S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或8AT变速箱,8AT的出现较为亮眼。总体而言,不管外形还是内饰的设计,亦或是配置动力的表现,这款车都拥有不错的实力,很是吸睛,如果未来定价合理,相信有机会成为紧凑级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