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卡罗拉实车曝光!外形年轻,内饰进步明显,朗逸有压力了

2018年11月29日 23:52: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卡罗拉作为一个全球化的轿车,走过了这么多年以后,放在今天依旧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十分经典的家用轿车,不过随着其他竞争对手都在不断的更新,卡罗拉终于也忍不住,推出了新款车型。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新款的卡罗拉三厢双擎得以亮相,而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也获得了新款三厢卡罗拉的实车图片,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卡罗拉变化不算小,前格栅尺寸变得更加巨大,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两侧车灯也设计得更加细长,下方两侧的线条设计得也更加夸张,很是犀利。车侧方面,车窗轮廓更加流畅,线条平直,轮毂造型也不失个性。车尾方面,尾灯看起来明显更加简洁化,点亮后的科技感也非常不错。整体设计上面,其实基本跟国内版没有太大区别。

null



null



坐进车内,全新的卡罗拉整体车厢氛围变得更加的年轻化了,最显眼的莫过于它中控台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幕,看起来科技感要强上不少,同时在整车的做工用料或是实用性方面,消费者也无需担心,毕竟这是卡罗拉的强项。空间上面,具体尺寸目前尚不可知,不过现款卡罗拉本身就是紧凑级车型中比较大的,新款据悉还会有一定的增涨,想必非常值得期待。

null



作为基于与新一代凯美瑞、RAV4同TNGA架构平台打造的全新车款,卡罗拉将会搭载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MT与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上面,卡罗拉一向是不必担心的。关于新卡罗拉的信息,目前能了解的信息还不是特别多,但是从外形内饰上面的改变,就可以得知新一代卡罗拉将会变得越来越年轻,不再中庸不再稳重,想要抓住年轻人的心,在这一点上,新卡罗拉还是做得非常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