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据说这款蒙迪欧不输A4L,我们来一探究性

2018年11月30日 10:52:3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蒙迪欧的这次改款,能够让人耳目一新么?


纵观当今车市,人们买车标准的变化越来越频繁。各大厂商也在费劲心机不断推出新品或者对现有车型进行改款。厂商所做的这一切不仅仅是为了提升销量,同时也是为了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舞台上博得更多的眼球。

null


福特作为老牌车企,自然也不甘心在“小鲜肉”众多的市场当中被“老戏骨”一类。所以,福特尤为看重作为B级车中明星车型的福特蒙迪欧。蒙迪欧曾经以超高的颜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今天福特也推出了它的改款蒙迪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一次,蒙迪欧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改变。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改款后的蒙迪欧外观变化并不大,但是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升级。


改款蒙迪欧中网的造型使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加上内部融入的网格素,这种搭配正式当下很受欢迎的设计。


前大灯上加入了LED光源,虽然没有出现矩阵式的设计但是行车灯点亮以后的效果确实非常漂亮,甚至能够和奥迪灯场所生产的灯光效果一较高下。


进气格栅的下方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雾灯和进气口处于同一条线上,这种设计可以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富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有一天非常硬朗的线条,从尾部一直延伸到引擎盖上,使车身的分割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19寸的大轮毂也丝毫不失B级车该有的气质。

null


从尾部造型上来看,改款蒙迪欧的尾部造型更加饱满,巧妙的设计虽然稳重但并不古板,虽然不张扬但又充满活力,这样的设计既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也比较能迎合中年人的眼光。

null


尾灯也是这台车尾部较大的亮点,LED呈现出来的整体效果更加有质感。尾部的倒车雷达配置,也使这台身形较大的B级车行动更加自如。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这台车的内饰设计并不激进。中控设计成了简单明了的T型,中控台银色饰条的使用也为车内增添了一丝年轻气息。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的中控屏、旋转式档把设计,这些设计都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

null


在内部配置上也增添了不少高端配置,ACC、行人识别、车道保持、自动刹车等等。这些配置都大大提升了这台车的安全性。


改款蒙迪欧在动力上使用了1.5T和2.0T(高低功率),不同的动力选择,可以精准面对不同购车预算和不同动力追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