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朗普或快速推进加征进口关税、特斯拉10月在华销量仅211辆

2018年11月30日 11:44:3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朗普或快速推进加征进口关税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11月28日表示,“正在研究”新汽车进口关税,并称关税可以阻止通用汽车宣布的裁员和关闭工厂等类似情况带来的岗位流失。


27711543502875_.pic_hd.jpg



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表示,对从北美之外地区进口的皮卡和商务货车征收的25%关税,使得美国对应车型的产能实现增长。“如果我们对轿车也采取同样的措施,那本土产能将会增加,通用也就不会关闭在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马里兰州的工厂。”


目前,美国对从北美和韩国以外市场进口的轿车和SUV车型征收2.5%的关税。根据新北美贸易协议,墨西哥和加拿大生产的首批260万辆SUV和乘用车将被免征新关税。11月28日,已经有几家车企私下表示,害怕通用的举动会导致特朗普在新关税上更快行动。


特斯拉10月在华销量211辆 同比锐减70%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10月份在华汽车销量为211辆,较上年同期下滑70%。


27721543502878_.pic_hd.jpg



特斯拉曾于10月份表示,汽车进口关税的上调正在打击其在华销售。今年7月,中国将进口美国汽车关税提高到了40%。特斯拉因此对车辆售价进行了上调。特斯拉此前表示,下调Model X和Model S在中国市场的售价,降价12%-26%,以改变战略,使这些车型“更实惠”。此外,特斯拉上海开设首家海外工厂的项目已经获批,这将帮助其避免高昂的关税。


恒大已全面接管FF中国


近日,有FF中国员工向媒体爆料,自2017年12月双方达成协议后,恒大方接管了FF中国财务部和资金部。FF中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在内的四地分公司的管理、运营都是恒大法拉第未来公司负责,且恒大法拉第未来的oa系统曾在9月14日发文明确了四地的区域综合管理人员,其中恒大派驻的高管刘俊负责北京区域综合管理工作。


27731543502881_.pic_hd.jpg



不愿支付巨额罚款 FCA下月将与美司法部就排放作弊案进一步谈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28日,美国旧金山一名联邦法官命令司法部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NV)与法院指定的和解负责人展开新的谈判,试图解决美国政府对FCA柴油车排放的民事诉讼。


27741543502884_.pic_hd.jpg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经过数月的漫长谈判,美国政府与FCA几乎已就和解方案的所有方面达成协议,但在罚款金额方面仍存在“数亿美”分歧。


知情人士称,Feinberg计划于12月3日在华盛顿与司法部和FCA进行新一轮谈判。Feinberg拒绝置评,称法官的命令不言而喻。FCA也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上个月,FCA拨出7.13亿欧元(合8.1亿美元),以支付与此案有关的潜在成本。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