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推出了最强悍车型,比对手强在哪?

2018年11月30日 11:56:3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奔驰保时捷对决洛杉矶!

null


近日,洛杉矶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首先保时捷全新一代911的亮相已经引起了广大车迷和媒体的疯狂躁动。全新一代911这次的性能提升甚是残暴。

null


但是有一款车的亮相,直接与残暴的保时捷911势均力敌,那就是它最强大的竞争对手AMG GT R Pro,据说这台车已经在纽约拿下了7分04秒621的成绩,虽然这个成绩,还没有达到911 GTS RS的变态程度,但是也是相当不俗,充分展示了实力担当。

null


首先来说一下这台车的外观,大嘴中网和大灯造型与AMG GT R相比变化并不大,大灯组依旧采用了LED光源,仔细一看大灯内部的结构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使得前脸表情更加犀利。整车前脸的下包围几乎都被通风口占据,这样整体的造型显得更加激进。从空气动力学的角度来看,用增加风刃的方式划分出多个通风口,可以更小的降低风阻。

null


从侧面看车身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做出改变的是,除了翼子板处原先就有的通风口之外,在上方的进气口也增加通风口,在外形上更加有攻击力。

两侧后视镜的外壳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更加轻量化的处理也是提升动力保障。

轮毂采用了双五辐造型,该造型与AMG GT R保持一致。轮毂内部安装了碳陶刹车盘,下赛道更有自信。

null


尾部的造型与AMG GT R大体相当,尾灯采用了扁平化的处理,内部的LED灯带在点亮之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尾箱盖上依旧保留了小鸭尾的造型,并且在小鸭尾上安装了中央刹车灯。与AMG GT R相比,更夸张的在于扰流板和下方的扩散器造型,而且下包围两侧也增加了导流槽,这也是在空气动力学上作出的精心设计。最夺眼球的还是它选用了中置中出的巨大排气管,是回头率的有利保证。

null


既然是奔驰,在内饰就一定要大作文章的。新车的内饰使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材料,将运动氛围烘托的十分到位。而且新款车在很多细节之处也做了一些改变。全新造型的液晶仪表盘、和全新样式的AMG方向盘,中央通道两侧区域的按键换成了方形,从触控板的造型也能够看出这台车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此系统在功能上更加丰富而且实用性更强。

null


既然是奔驰最强跑车,到底有多凶悍,我们还得从数据上找答案。这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参数上与AMG GT R相同,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85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

另外必须要注意的改变是,AMG GT R Pro在悬挂装置上作出了调整,减震器与前后防倾杆都可以进行调节,有利于提升赛道表现。

 

谈车帮总结:

此次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911确实是出尽了风头,但是奔驰AMG GT R Pro也不甘示弱,这两款车就能魅力如何,在此次车展上即将一分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