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洛杉矶车展】Jeep重量级皮卡Gladiator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8年11月30日 14:50:1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洛杉矶车展】能玩越野能下农田,Jeep重量级皮卡亮相


谈车帮继续关注洛杉矶车展。

谈车帮从外媒得到消息,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Jeep发布了以牧马人为基础的全新中型皮卡Jeep Gladiator。

null


自从1992年皮卡Comanche停产之后,Jeep家族中就没有了皮卡的身影。Jeep Gladiator作为Jeep皮卡再生的首款车型,将为身为皮卡消费大国的美国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Jeep品牌负责人Tim Kuniskis 表示,Gladiator兼具了牧马人的越野性也增添了皮卡的实用性,是一台集实用性、坚固性和多功能性于一身的硬派皮卡,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Gladiator采用了与牧马人相同的非承载底盘设计以及越野风格,前车灯和前进气格栅设计都与牧马人相似。在此基础上,该车还配备了通风系统,有助于为发动机降温。

null


在外观方面,Gladiator配备了1524毫米长的负载仓,可承载重量高达725千克,并且可以牵引4370千克重量。该车配备了17寸轮毂,底盘离地间隙为11.1英寸。

null


内饰方面,Gladiator配备了LED显示屏,显示屏的尺寸取决于车辆的规格,最大的显示屏为7英寸,另外还配有多个USB和电源插孔。

null


在动力上,Gladiator搭载3.6升V6汽油发动机,据官方透露,2020年起,这台车还将搭载3.0升V6柴油发动机。并且配备8速自动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


根据规格的不同,这台车还可以提供两种不同的全轮驱动系统,并且两者都配备了全时扭矩管理系统。在此基础上,该车还配有电动前后轴锁、电子防倾斜脱节装置和限滑差速器。


谈车帮总结:

Gladiator将在Jeep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工厂生产。皮卡一直都是北美大陆上的畅销车型,Jeep再次推出皮卡产品,在小编看来不仅仅是在汽车市场的一次拓展,更是Jeep品牌在汽车文化甚至皮卡文化上的高度自信,所以Gladiator上市之后,在美国市场一定会有不俗的销量。然而对中国市场而言,这款车应该还是要完全依赖进口,在用户上可能还是会局限于Jeep和皮卡的发烧友,毕竟中美两国的文化和用车方式存在一些差异,这也将会成为Jeep Gladiator在不同国家呈现出不同用车状态的主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